作者sweetmilk ( = =)
看板Golf
标题[问题] 有关球证
时间Fri Feb 8 00:30:22 2008
大家好~~我不久前才开始学打高尔夫球
发现这个版真是太高兴了*\^^/*
我平常都是在练习场练球
一开始觉得自己练得差不多了,起码可以打到球
结果第一次下场打的超超超级烂.....>"<
整个心境、感觉和视野都不一样
练习场跟下球场打的感觉真的差很多
为了加强实战经验
也觉得真的要下场打才会进步较快
所以决定要买一个球证
想请问大家如果要买球证
是要直接去球场问吗?
还是有其他的管道呢?
我有听说网路上有在卖是真的吗?
请各位大大给我一些这方面的资讯
谢谢罗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2.25.210
1F:推 k3708831:我会推荐去球场问... 02/08 01:28
2F:推 apollochung:嗯...可以从一些便宜的球证开始吧... 02/08 17:06
3F:→ apollochung:不过相对的...增值空间也相对被压缩了... 02/08 17:07
4F:→ sweetmilk:其实我也不太期待台湾的球证会增值耶.... 02/09 01:46
5F:→ sweetmilk:只是想要一个能长期固定练习的地方 02/09 01:47
6F:推 aaaaagerman:不建议球证 因为老爸朋友好几个目前都想卖 02/09 09:34
7F:推 vincentwjs:上高飞网...上面很多人在招咖...跟着去就好了 02/18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