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mac ( NN NNI
看板Golf
標題Re: [情報] PGA--Buick Invitational
時間Tue Jan 29 00:24:55 2008
※ 引述《alvin7 (嗚!神經內科爆了)》之銘言:
: : 不但即將完成四連霸
: : 重點是今年US Open跟 Buick Invitational 一樣場地
: : 以這種成績來看
: : 好像今年Tiger US Open勢在必得
: : 除了US Open以外
: : 專家預測今年Tiger另外可以拿下英國公開賽
: : 其實Tiger來到32歲...這幾年我覺得將是他的巔峰時期
: :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...他什時要走下波
: : 我同學說...他那違反人體工學的swing...40歲有可能就不行了
: 恕刪
: 他會不會超越金熊我覺得那倒不是很重要說
: 就像bobby jones雖然沒打一輩子
: 但他的地位就是那麼屹立不搖了
: 更何況tiger為高爾夫帶來的揮桿革命是不言而喻的
: 能像他每一個細節都做到這麼接近完美的人非常少數
: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想問你同學
: 為什麼違反人體工學呀?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y9GTAENiJA
: 沒有鐵桿的,麻煩大家提供一下
: 因為我應該比他還要更不人體工學XD(我手部動作很少)
: 下一個受傷的應該是我,哈哈
: 他的木桿和鐵桿打法不太一樣
: (我是用加拿大moe norman(是這樣拼對吧?)的單一平面
: 再加上有點學tiger的手釋放球桿----以上是說我比tiger的身體動作更誇張= =
: ,打到球的時候我的身體和目標線大概六十度吧XD(我的手部延遲很多)
: ,所以我把左腳打很開,因為一開始髖關節會痛,現在沒什麼問題)
: 上面括號都不是重點= =
: 只是單純想問一下tiger的動作哪處有受傷的可能性嗎
: 我覺得蠻完美的耶,除了左腳角度比較關閉這個我學不了
: 柔軟度不好,
: 是說這個地方嗎
: 我是覺得用起來還蠻好用的
: 只要有熱身加軀幹肌肉有強度的話的話應該ok??
: 感謝回答<(_ _)>
我同學說違反人體工學是太誇張了
我個人的理解是同學質疑他柔軟度和肌肉的強度
可否支撐他現在的揮杆
另外你手部可以延遲很多...我真羨幕
我這各身高才一米70的人...back swing到頂點就準備帶下去
就是所謂的打下去就對了
每每看到旁邊的老美
同樣的距離都可以拿多我一兩號的鐵杆
Driver的power更是望塵莫及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2.200.107.164
1F:→ smallmac:忘了說...是到Tiger 40歲可否支撐他的揮杆 01/29 00:25
2F:推 supisces:年紀大的時候,揮桿轉成現在的 3/4 or 1/2 就好了.. 01/29 11:17
3F:推 alvin7:延遲手部和打法有關啦~~瞄球愈遠離身體的話就可以延遲更多 01/29 23:51
4F:→ alvin7:變成環繞身體的圓的打法,拿近身體的話當然就不會延遲了 01/29 23:54
5F:→ alvin7:我還比較羨慕可以不用延遲身體的人呀,我是沒手感只能這樣 01/29 23:56
6F:→ alvin7:打,總之是系統不同的打法就是了 01/29 23:57
7F:推 alvin7:嗯,su大我也是這樣想的XD 01/30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