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mac ( NN NNI
看板Golf
标题Re: [情报] PGA--Buick Invitational
时间Tue Jan 29 00:24:55 2008
※ 引述《alvin7 (呜!神经内科爆了)》之铭言:
: : 不但即将完成四连霸
: : 重点是今年US Open跟 Buick Invitational 一样场地
: : 以这种成绩来看
: : 好像今年Tiger US Open势在必得
: : 除了US Open以外
: : 专家预测今年Tiger另外可以拿下英国公开赛
: : 其实Tiger来到32岁...这几年我觉得将是他的巅峰时期
: : 我比较有兴趣的是...他什时要走下波
: : 我同学说...他那违反人体工学的swing...40岁有可能就不行了
: 恕删
: 他会不会超越金熊我觉得那倒不是很重要说
: 就像bobby jones虽然没打一辈子
: 但他的地位就是那麽屹立不摇了
: 更何况tiger为高尔夫带来的挥杆革命是不言而喻的
: 能像他每一个细节都做到这麽接近完美的人非常少数
: 不过我比较好奇的是想问你同学
: 为什麽违反人体工学呀?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y9GTAENiJA
: 没有铁杆的,麻烦大家提供一下
: 因为我应该比他还要更不人体工学XD(我手部动作很少)
: 下一个受伤的应该是我,哈哈
: 他的木杆和铁杆打法不太一样
: (我是用加拿大moe norman(是这样拼对吧?)的单一平面
: 再加上有点学tiger的手释放球杆----以上是说我比tiger的身体动作更夸张= =
: ,打到球的时候我的身体和目标线大概六十度吧XD(我的手部延迟很多)
: ,所以我把左脚打很开,因为一开始髋关节会痛,现在没什麽问题)
: 上面括号都不是重点= =
: 只是单纯想问一下tiger的动作哪处有受伤的可能性吗
: 我觉得蛮完美的耶,除了左脚角度比较关闭这个我学不了
: 柔软度不好,
: 是说这个地方吗
: 我是觉得用起来还蛮好用的
: 只要有热身加躯干肌肉有强度的话的话应该ok??
: 感谢回答<(_ _)>
我同学说违反人体工学是太夸张了
我个人的理解是同学质疑他柔软度和肌肉的强度
可否支撑他现在的挥杆
另外你手部可以延迟很多...我真羡幕
我这各身高才一米70的人...back swing到顶点就准备带下去
就是所谓的打下去就对了
每每看到旁边的老美
同样的距离都可以拿多我一两号的铁杆
Driver的power更是望尘莫及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72.200.107.164
1F:→ smallmac:忘了说...是到Tiger 40岁可否支撑他的挥杆 01/29 00:25
2F:推 supisces:年纪大的时候,挥杆转成现在的 3/4 or 1/2 就好了.. 01/29 11:17
3F:推 alvin7:延迟手部和打法有关啦~~瞄球愈远离身体的话就可以延迟更多 01/29 23:51
4F:→ alvin7:变成环绕身体的圆的打法,拿近身体的话当然就不会延迟了 01/29 23:54
5F:→ alvin7:我还比较羡慕可以不用延迟身体的人呀,我是没手感只能这样 01/29 23:56
6F:→ alvin7:打,总之是系统不同的打法就是了 01/29 23:57
7F:推 alvin7:嗯,su大我也是这样想的XD 01/30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