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ashstart (來去揮兩杆~~~ )
看板Golf
標題[討論] 打球了嗎!?
時間Fri Jan 11 22:19:46 2008
我想找人一起打球
項目 高爾夫
地點 新竹----東尼 或是 新元 練習場
ps:東尼 若是沒有暢打 就會去 新元
時間 明天早上九點半 左右
對象 男女不拘 喜歡打球就可以 強不強 也不打緊
ps:各打各的 打累了 想說話再說話
不想說話 也可以埋頭苦打 都可
主旨 認識新朋友 擴大交友圈 認識在地 或是 同興趣的人類
ps:不想被認識 只想打球 也可以啦
限制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尚無
報名專線: 請來信 或是 來水球
附註:我是男生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51.63
1F:推 alvin7:不想被認識就不會找你了XD 01/11 22:33
2F:→ Flashstart:可以假裝不認識!! 當然困難啦....哀 朋友,順阿~~~ 01/11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