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ashstart (来去挥两杆~~~ )
看板Golf
标题[讨论] 打球了吗!?
时间Fri Jan 11 22:19:46 2008
我想找人一起打球
项目 高尔夫
地点 新竹----东尼 或是 新元 练习场
ps:东尼 若是没有畅打 就会去 新元
时间 明天早上九点半 左右
对象 男女不拘 喜欢打球就可以 强不强 也不打紧
ps:各打各的 打累了 想说话再说话
不想说话 也可以埋头苦打 都可
主旨 认识新朋友 扩大交友圈 认识在地 或是 同兴趣的人类
ps:不想被认识 只想打球 也可以啦
限制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尚无
报名专线: 请来信 或是 来水球
附注:我是男生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51.63
1F:推 alvin7:不想被认识就不会找你了XD 01/11 22:33
2F:→ Flashstart:可以假装不认识!! 当然困难啦....哀 朋友,顺阿~~~ 01/11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