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ntwjs (vincent)
看板Golf
標題[閒聊] 有新竹的捧友要一起練習的嗎
時間Sun Jan 6 20:10:52 2008
大家好
我是小胖
打了快半年的golf
最近一個人練有點悶
如果有捧友也是在新竹練球的話
可以一起找唷
謝謝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82.192
1F:推 Flashstart:我也打半年的golf, 可惜對棒球沒天分!! 要練golf就衝~ 01/07 23:23
2F:推 actuden:我也在新竹...都在東光打..有空一起練球吧 01/08 17:33
3F:推 Flashstart:我都在 雙溪 新元.... 東光的場地!?價錢!? 01/08 20:06
4F:→ Flashstart:雙溪:場地還好(65分吧) 平日5:45以前! 200元暢打 01/08 20:07
5F:→ Flashstart:假日 全天暢打! 個人有打過 七小時的~~ 8:00~15:00! 01/08 20:08
6F:→ Flashstart:新元:場地不錯(83分吧) 300元暢打 兩個半小時!! 但是.. 01/08 20:08
7F:→ Flashstart:我有時候都會打三個多小時~~ 看球道是不是尖峰時間~ 嘿 01/08 20:09
8F:→ Flashstart:我多半一個人,要是有同樣興趣的... 會更加有動力! 嘿嘿 01/08 20:10
9F:→ vincentwjs:你體力真好....我最多打三百顆手就軟了 01/08 22:12
10F:推 Flashstart:原Po~~v 約一攤來來打打球吧~~ ^_^ 哈哈 01/08 22:45
11F:推 actuden:東光場地65分吧..我打清大學生價5盒160... 01/09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