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ntwjs (vincent)
看板Golf
标题[闲聊] 有新竹的捧友要一起练习的吗
时间Sun Jan 6 20:10:52 2008
大家好
我是小胖
打了快半年的golf
最近一个人练有点闷
如果有捧友也是在新竹练球的话
可以一起找唷
谢谢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82.192
1F:推 Flashstart:我也打半年的golf, 可惜对棒球没天分!! 要练golf就冲~ 01/07 23:23
2F:推 actuden:我也在新竹...都在东光打..有空一起练球吧 01/08 17:33
3F:推 Flashstart:我都在 双溪 新元.... 东光的场地!?价钱!? 01/08 20:06
4F:→ Flashstart:双溪:场地还好(65分吧) 平日5:45以前! 200元畅打 01/08 20:07
5F:→ Flashstart:假日 全天畅打! 个人有打过 七小时的~~ 8:00~15:00! 01/08 20:08
6F:→ Flashstart:新元:场地不错(83分吧) 300元畅打 两个半小时!! 但是.. 01/08 20:08
7F:→ Flashstart:我有时候都会打三个多小时~~ 看球道是不是尖峰时间~ 嘿 01/08 20:09
8F:→ Flashstart:我多半一个人,要是有同样兴趣的... 会更加有动力! 嘿嘿 01/08 20:10
9F:→ vincentwjs:你体力真好....我最多打三百颗手就软了 01/08 22:12
10F:推 Flashstart:原Po~~v 约一摊来来打打球吧~~ ^_^ 哈哈 01/08 22:45
11F:推 actuden:东光场地65分吧..我打清大学生价5盒160... 01/09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