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mo31 (shidefan)
看板Golf
標題[問題]TaylorMade的鐵桿
時間Mon Dec 10 00:49:47 2007
好像很少人用耶?
(還是其實也蠻多的?只是我不知道)
是因為太貴嗎?還是不好打?
有人有打過或知道原因的嗎?感謝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4.67.13
1F:推 chonzan:我覺得是多 因為它有很多等級提供不同的給消費者 12/10 00:55
2F:推 apollochung:TaylorMade的鐵桿...應該超多人用吧... 12/10 06:37
3F:推 JacyLee:小弟就是用TaylorMade R7,整套鐵杆加1號還有鐵木杆 12/10 10:50
4F:推 shoga:小弟用過R5 現在用TP 都蠻不錯的 12/10 19:13
5F:推 powerhow:基本上很多人用... 12/14 07:20
6F:推 aaaaagerman:LT2 這組 不錯唷 12/14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