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mo31 (shidefan)
看板Golf
标题[问题]TaylorMade的铁杆
时间Mon Dec 10 00:49:47 2007
好像很少人用耶?
(还是其实也蛮多的?只是我不知道)
是因为太贵吗?还是不好打?
有人有打过或知道原因的吗?感谢啦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4.67.13
1F:推 chonzan:我觉得是多 因为它有很多等级提供不同的给消费者 12/10 00:55
2F:推 apollochung:TaylorMade的铁杆...应该超多人用吧... 12/10 06:37
3F:推 JacyLee:小弟就是用TaylorMade R7,整套铁杆加1号还有铁木杆 12/10 10:50
4F:推 shoga:小弟用过R5 现在用TP 都蛮不错的 12/10 19:13
5F:推 powerhow:基本上很多人用... 12/14 07:20
6F:推 aaaaagerman:LT2 这组 不错唷 12/14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