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1 (AS1)
看板Golf
標題[討論]請問各位大大 要送老闆哪一種球
時間Wed Dec 5 21:13:51 2007
請問大大 因為再研究所時
老闆的鼎力相助 加上又是大頭(學院院長)
研討會又因為老闆是評審委員
所以 壁報論文優勝 第一名一個 優勝三個 佳作五個
105張壁報去比
有再打高爾夫球 想送老闆球 可是不知道要送哪種球比較好
titleist這個好像不錯 可是又好像有很多等級
請大大建議用球
ps 年齡六拾多 72桿最佳打過77桿(印象中)
開lexus gs300
那大大有什麼好建議 送哪種球比較好嗎
謝謝大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05.245
1F:推 Tiesto:PRO V1 X 最佳選擇!!!!!!! 12/05 21:33
2F:→ Tiesto:勸你別送太便宜的 他們根本不用 12/05 21:33
3F:推 Workshy:同意樓上 基本上台灣稍微(或自認)有頭有臉的老人家 12/05 21:44
4F:→ Workshy:不管會不會打 一定都要用PRO V1系列 12/05 21:45
5F:推 AS1:再請問大大 有人知道台南哪裡買PRO V1比較便宜嗎 12/05 22:17
6F:→ AS1:謝謝大大 感謝以上大大回覆 12/05 22:17
7F:推 aliadoe:奇摩拍賣可以看看 應該還蠻便宜的 比賣店 12/06 00:39
8F:推 adanace:其實...PRO V1 對店家而言 利潤都不高 12/06 01:52
9F:推 jbsc:我也猜你老闆只用PRO V1 12/06 14:24
10F:→ kwanajk:brigestone 的球也是有可能 呵呵 12/08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