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1 (AS1)
看板Golf
标题[讨论]请问各位大大 要送老板哪一种球
时间Wed Dec 5 21:13:51 2007
请问大大 因为再研究所时
老板的鼎力相助 加上又是大头(学院院长)
研讨会又因为老板是评审委员
所以 壁报论文优胜 第一名一个 优胜三个 佳作五个
105张壁报去比
有再打高尔夫球 想送老板球 可是不知道要送哪种球比较好
titleist这个好像不错 可是又好像有很多等级
请大大建议用球
ps 年龄六拾多 72杆最佳打过77杆(印象中)
开lexus gs300
那大大有什麽好建议 送哪种球比较好吗
谢谢大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05.245
1F:推 Tiesto:PRO V1 X 最佳选择!!!!!!! 12/05 21:33
2F:→ Tiesto:劝你别送太便宜的 他们根本不用 12/05 21:33
3F:推 Workshy:同意楼上 基本上台湾稍微(或自认)有头有脸的老人家 12/05 21:44
4F:→ Workshy:不管会不会打 一定都要用PRO V1系列 12/05 21:45
5F:推 AS1:再请问大大 有人知道台南哪里买PRO V1比较便宜吗 12/05 22:17
6F:→ AS1:谢谢大大 感谢以上大大回覆 12/05 22:17
7F:推 aliadoe:奇摩拍卖可以看看 应该还蛮便宜的 比卖店 12/06 00:39
8F:推 adanace:其实...PRO V1 对店家而言 利润都不高 12/06 01:52
9F:推 jbsc:我也猜你老板只用PRO V1 12/06 14:24
10F:→ kwanajk:brigestone 的球也是有可能 呵呵 12/08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