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k2000 (嘿嘿 I
看板Golf
標題徵求晚上沒事一起去練高爾夫的球伴
時間Fri Nov 16 19:51:42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]
作者: qk2000 (嘿嘿 I 站內: TaichungBun
標題: 徵求晚上沒事一起去練高爾夫的球伴
時間: Fri Nov 16 16:54:28 2007
最近同事不是忙著結婚就是事情多到爆
孤單練球實在有點無聊
想說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去練練的
地點是在高仕 中彰跟朝馬路那邊
一顆 0.5元
有興趣的丟一下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39.1
1F:推 orcorc:哈~~我還蠻常去的~今天應該就會去了吧~ 11/16 17:26
2F:推 skyman59:超想去的 但手有點受傷..要不然就衝了.. 11/16 17:45
3F:→ omegacom:最近很少打了,之前世界盃時,都會找朋友坐飛機去看說 11/16 17:48
4F:推 jackevo:我想去 可是我沒打過,杆號都有 你可以教我嗎? 11/16 18:06
5F:推 orangmeilk:我也想去說.....可惜我是新手...... 11/16 19:15
6F:→ qk2000:我也是新手阿 打了半年多霸了 要練才會進步 11/16 19:4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39.1
7F:推 mikep:請問一顆0.5是要怎麼買..球卷嗎..一次要買多少.. 11/17 03:16
8F:→ mikep:我是都在黎明路旭東1000元2000顆球..不過離我家有點遠.想去뀠 11/17 03:17
9F:推 qk2000:一次買個壹萬顆就那個價位了 反正沒多久就打完了 11/18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