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k2000 (嘿嘿 I
看板Golf
标题徵求晚上没事一起去练高尔夫的球伴
时间Fri Nov 16 19:51:42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TaichungBun 看板]
作者: qk2000 (嘿嘿 I 站内: TaichungBun
标题: 徵求晚上没事一起去练高尔夫的球伴
时间: Fri Nov 16 16:54:28 2007
最近同事不是忙着结婚就是事情多到爆
孤单练球实在有点无聊
想说有没有人想要一起去练练的
地点是在高仕 中彰跟朝马路那边
一颗 0.5元
有兴趣的丢一下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39.1
1F:推 orcorc:哈~~我还蛮常去的~今天应该就会去了吧~ 11/16 17:26
2F:推 skyman59:超想去的 但手有点受伤..要不然就冲了.. 11/16 17:45
3F:→ omegacom:最近很少打了,之前世界盃时,都会找朋友坐飞机去看说 11/16 17:48
4F:推 jackevo:我想去 可是我没打过,杆号都有 你可以教我吗? 11/16 18:06
5F:推 orangmeilk:我也想去说.....可惜我是新手...... 11/16 19:15
6F:→ qk2000:我也是新手阿 打了半年多霸了 要练才会进步 11/16 19:4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39.1
7F:推 mikep:请问一颗0.5是要怎麽买..球卷吗..一次要买多少.. 11/17 03:16
8F:→ mikep:我是都在黎明路旭东1000元2000颗球..不过离我家有点远.想去뀠 11/17 03:17
9F:推 qk2000:一次买个壹万颗就那个价位了 反正没多久就打完了 11/18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