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nry623 (阿哲)
站內Golf
標題[閒聊] 關於
時間Sun Oct 28 21:35:04 2007
小弟最近在打球
但是球杆太重(教練說的) 所以想買一套好一點的
但是我又不知道怎麼買...剛打又不知道
小弟預算10萬左右 不知道可以買啥咪牌子的
有碰到版規 說ㄧ下 會自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228.41.192
1F:推 Workshy:10萬......應該沒有什麼牌子買不起的吧....嗯 10/28 22:09
2F:推 henry623:新手因該要買哪種? 哪個牌子比較好 10/28 22:39
3F:推 aliadoe:凹背 低重心的桿頭 nspro的桿身 然後看名牌當季桿都可吧 10/28 23:02
4F:→ aliadoe:nike有一組 桿頭底部比較寬 聽說好打又有質感 可考慮 10/28 23:05
5F:推 henry623:我老爸叫我買MIZUUO的好用嗎 10/28 23:13
6F:推 danielai:一定要試打 可以多多參加試打會 10/28 23:58
7F:推 henry623:人在大陸= = 10/29 00:07
8F:推 danielai:那別衝動 一定要找一家可以試打低店 10/29 00:11
9F:推 martinlin77:Callaway Maruman XXIO 10/29 00:20
10F:→ ponglee:10萬 太多了 6萬就可以買一整套R7 10/29 02:09
11F:→ ponglee:請記住球竿不是球技的關鍵 重要的是正確的動作 10/29 02:10
12F:推 kiwie:可以推薦 Cobra嗎? 10/29 07:32
13F:推 tfy:每一種品牌都有自己的高差點球桿,我推薦CLEVELAND CG GOLD 10/29 10:25
14F:推 jbsc:有教練的話,請教教練最好囉 10/29 11:11
15F:→ jbsc:And there should be places providing club fitting service 10/29 11:13
16F:推 aaaaagerman:我推薦 XXIO 四代 碳纖維桿身的夠輕 10/29 11:16
17F:推 henry623:小弟我月初回台灣到時後會到台北找再買 10/29 12:36
18F:→ henry623:有大大有空嗎怕被騙 10/29 12:37
19F:推 apollochung:我用的就是XXIO的MP400。超輕超好用。哈哈。 10/29 12:49
20F:→ apollochung:可是打到球的聲音好響唷。打沒兩顆就耳鳴。 10/29 12:50
21F:→ apollochung:昨天在礁溪球場開處女秀,嚴重耳鳴。 XDDDDDDD 10/29 12:50
22F:→ apollochung:不過還滿羨慕原PO的,居然有10萬預算買球具哩。 10/29 12:51
23F:推 henry623:小弟我是用體力換薪水的我還希望多休息好累 10/29 17:15
24F:→ henry623:這邊上班沒有假日的..... 10/29 17:15
25F:推 aaaaagerman:我爸是用XXIO三代 我打他七鐵打到 快180碼 10/29 19:32
26F:推 sfrankfrank:r7 系列很多人打 評價不錯... 10/30 00:08
27F:→ sfrankfrank:可以到邁達康呀...我有認識可以pm給我... 10/30 00:08
28F:推 nemo31:10萬.... 10/30 11:23
29F:推 ponglee:7鐵180?? 3鐵不就250了 driver 320?....好猛 11/02 03:50
30F:推 Benzin:樓上: 世界多得是一支七號鐵打18洞的( ̄3 ̄)y-~ 11/08 12:50
31F:推 ponglee:嗯 像我這種不才只好帶14支上場 11/26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