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nry623 (阿哲)
站内Golf
标题[闲聊] 关於
时间Sun Oct 28 21:35:04 2007
小弟最近在打球
但是球杆太重(教练说的) 所以想买一套好一点的
但是我又不知道怎麽买...刚打又不知道
小弟预算10万左右 不知道可以买啥咪牌子的
有碰到版规 说ㄧ下 会自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228.41.192
1F:推 Workshy:10万......应该没有什麽牌子买不起的吧....嗯 10/28 22:09
2F:推 henry623:新手因该要买哪种? 哪个牌子比较好 10/28 22:39
3F:推 aliadoe:凹背 低重心的杆头 nspro的杆身 然後看名牌当季杆都可吧 10/28 23:02
4F:→ aliadoe:nike有一组 杆头底部比较宽 听说好打又有质感 可考虑 10/28 23:05
5F:推 henry623:我老爸叫我买MIZUUO的好用吗 10/28 23:13
6F:推 danielai:一定要试打 可以多多参加试打会 10/28 23:58
7F:推 henry623:人在大陆= = 10/29 00:07
8F:推 danielai:那别冲动 一定要找一家可以试打低店 10/29 00:11
9F:推 martinlin77:Callaway Maruman XXIO 10/29 00:20
10F:→ ponglee:10万 太多了 6万就可以买一整套R7 10/29 02:09
11F:→ ponglee:请记住球竿不是球技的关键 重要的是正确的动作 10/29 02:10
12F:推 kiwie:可以推荐 Cobra吗? 10/29 07:32
13F:推 tfy:每一种品牌都有自己的高差点球杆,我推荐CLEVELAND CG GOLD 10/29 10:25
14F:推 jbsc:有教练的话,请教教练最好罗 10/29 11:11
15F:→ jbsc:And there should be places providing club fitting service 10/29 11:13
16F:推 aaaaagerman:我推荐 XXIO 四代 碳纤维杆身的够轻 10/29 11:16
17F:推 henry623:小弟我月初回台湾到时後会到台北找再买 10/29 12:36
18F:→ henry623:有大大有空吗怕被骗 10/29 12:37
19F:推 apollochung:我用的就是XXIO的MP400。超轻超好用。哈哈。 10/29 12:49
20F:→ apollochung:可是打到球的声音好响唷。打没两颗就耳鸣。 10/29 12:50
21F:→ apollochung:昨天在礁溪球场开处女秀,严重耳鸣。 XDDDDDDD 10/29 12:50
22F:→ apollochung:不过还满羡慕原PO的,居然有10万预算买球具哩。 10/29 12:51
23F:推 henry623:小弟我是用体力换薪水的我还希望多休息好累 10/29 17:15
24F:→ henry623:这边上班没有假日的..... 10/29 17:15
25F:推 aaaaagerman:我爸是用XXIO三代 我打他七铁打到 快180码 10/29 19:32
26F:推 sfrankfrank:r7 系列很多人打 评价不错... 10/30 00:08
27F:→ sfrankfrank:可以到迈达康呀...我有认识可以pm给我... 10/30 00:08
28F:推 nemo31:10万.... 10/30 11:23
29F:推 ponglee:7铁180?? 3铁不就250了 driver 320?....好猛 11/02 03:50
30F:推 Benzin:楼上: 世界多得是一支七号铁打18洞的( ̄3 ̄)y-~ 11/08 12:50
31F:推 ponglee:嗯 像我这种不才只好带14支上场 11/26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