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k2000 (嘿嘿 I
看板Golf
標題[閒聊] 這邊有會去南投中興新村打球的球友嗎
時間Thu Oct 11 22:24:03 2007
最近開始打球了
樂趣真是太多了
我想我會愛它很久的
不過去打的時候 同組的年紀大概都是我的兩倍以上了
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去打
這個球場雖然簡陋了一點 不過可以便宜的練球
打一場加杆弟費才900
有同好的話就約一下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50.38
1F:推 apollochung:是松柏嶺嗎?之前球隊年度賽事時有去過。 10/11 22:49
2F:推 qk2000:好像不是ㄟ 就在中興新村裡 公務人員用的球場 10/11 23:07
3F:推 tfy:在中興新村裡面 九洞的 很適合讓新手便宜練球用!! 10/11 23:42
4F:推 PWang1971:最近正在考慮要去這個球場練習練習…聽說,星期一,只要 10/18 01:13
5F:→ PWang1971:600 10/18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