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k2000 (嘿嘿 I
看板Golf
标题[闲聊] 这边有会去南投中兴新村打球的球友吗
时间Thu Oct 11 22:24:03 2007
最近开始打球了
乐趣真是太多了
我想我会爱它很久的
不过去打的时候 同组的年纪大概都是我的两倍以上了
不知道有没有人想要一起去打
这个球场虽然简陋了一点 不过可以便宜的练球
打一场加杆弟费才900
有同好的话就约一下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50.38
1F:推 apollochung:是松柏岭吗?之前球队年度赛事时有去过。 10/11 22:49
2F:推 qk2000:好像不是ㄟ 就在中兴新村里 公务人员用的球场 10/11 23:07
3F:推 tfy:在中兴新村里面 九洞的 很适合让新手便宜练球用!! 10/11 23:42
4F:推 PWang1971:最近正在考虑要去这个球场练习练习…听说,星期一,只要 10/18 01:13
5F:→ PWang1971:600 10/18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