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ollochung (雲彩)
看板Golf
標題[閒聊] 關於今天的版聚
時間Fri Oct 5 21:32:04 2007
今天的版聚,很無奈的被颱風給強迫取消了。
原因是沒有一個球場有開,哈哈。大家都把網子收起來了。
沒關係,下次有機會再聚聚吧。
今天蓬萊的卡入手,所以下次也可以到蓬萊聚聚。
只是不知道下次是啥時候,還是希望打鐵趁熱?
各位大大有啥意見的就一起討論吧。也可以順便討論個日期。
從上面的版聚名單可以看得出來似乎新店對大家來說比較方便。
但也有朋友說內湖也可以。所以,不知各位意見如何呢?有興趣的朋友就討論看看吧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38.56
1F:推 dailta:新店~~ 可是我今天在辦公室龜到晚上十點 沒颱風也不能去 10/06 04:26
2F:→ dailta:好悶 我已經一週沒運動了 :( 10/06 04:27
3F:推 zztopman:樓上的騙人,週一才練球的 10/06 05:32
4F:推 avantgardej:蓬萊不便宜喔! 10/06 09:56
5F:推 apollochung:哈,二樓講話帶有火藥味喔。XD 你們是同學嗎? 10/06 10:45
6F:推 apollochung:要到蓬萊練的話大家share應該就還好吧 10/06 10:48
7F:推 apollochung:因為之前的文有幾位朋友去蓬萊比較方便... 10/06 13:14
8F:→ apollochung:所以小弟偶才說也可以去蓬萊... 10/06 13:15
9F:→ apollochung:更何況蓬萊的場子比較好...但二樓不能用木桿 = =!! 10/06 13:15
10F:推 avantgardej:蓬萊場地真的是不錯說,服務也比較好 10/06 16:13
11F:推 dailta:週一那樣哪有練到 = = 10/06 18:42
12F:推 bb927:所以板聚倒底什麼時候ㄋ 我也要參加 10/08 01:40
13F:推 collie:蓬萊我也要去 最近都找不到人打球超悶的 10/10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