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ollochung (云彩)
看板Golf
标题[闲聊] 关於今天的版聚
时间Fri Oct 5 21:32:04 2007
今天的版聚,很无奈的被台风给强迫取消了。
原因是没有一个球场有开,哈哈。大家都把网子收起来了。
没关系,下次有机会再聚聚吧。
今天蓬莱的卡入手,所以下次也可以到蓬莱聚聚。
只是不知道下次是啥时候,还是希望打铁趁热?
各位大大有啥意见的就一起讨论吧。也可以顺便讨论个日期。
从上面的版聚名单可以看得出来似乎新店对大家来说比较方便。
但也有朋友说内湖也可以。所以,不知各位意见如何呢?有兴趣的朋友就讨论看看吧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38.56
1F:推 dailta:新店~~ 可是我今天在办公室龟到晚上十点 没台风也不能去 10/06 04:26
2F:→ dailta:好闷 我已经一周没运动了 :( 10/06 04:27
3F:推 zztopman:楼上的骗人,周一才练球的 10/06 05:32
4F:推 avantgardej:蓬莱不便宜喔! 10/06 09:56
5F:推 apollochung:哈,二楼讲话带有火药味喔。XD 你们是同学吗? 10/06 10:45
6F:推 apollochung:要到蓬莱练的话大家share应该就还好吧 10/06 10:48
7F:推 apollochung:因为之前的文有几位朋友去蓬莱比较方便... 10/06 13:14
8F:→ apollochung:所以小弟偶才说也可以去蓬莱... 10/06 13:15
9F:→ apollochung:更何况蓬莱的场子比较好...但二楼不能用木杆 = =!! 10/06 13:15
10F:推 avantgardej:蓬莱场地真的是不错说,服务也比较好 10/06 16:13
11F:推 dailta:周一那样哪有练到 = = 10/06 18:42
12F:推 bb927:所以板聚倒底什麽时候ㄋ 我也要参加 10/08 01:40
13F:推 collie:蓬莱我也要去 最近都找不到人打球超闷的 10/10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