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ollochung (雲彩)
看板Golf
標題Re: [討論] 五號木桿
時間Wed Oct 3 21:29:46 2007
: 球道木真的比Driver好打不少
: 我的5W大概210左右 Driver 跟3W其實差不多距離240~250
: 想求穩最好還是拿球道木開球, 遇到寬直的par5
: 才有拿出driver的膽量....XD, 但driver練起來應該還是比較遠吧!
肚子餓,把文吃了。 = =!!
前一陣子,跟朋友去賣店裡逛逛。
因為朋友說想買套桿子,請我陪他逛逛。
最後,他沒買,我倒敗了一隻driver。 XDDDDD
我敗的是一隻XXIO。
這幾次到練習場報到都在練這隻。發現用這支開球還滿穩定的。
而且可能因為是日規的球桿,桿身比較軟,有彈性。
所以巴到球都飛得滿遠的。
原本我會瘋狂slice的球,用這支開就幾乎不slice了。
我不是在打廣告,而是我覺得既然喜歡打球的話,用隻好一點的球桿真的差很多。
下次下場就有機會帶這支球桿來show一下了,呵呵。
不知道其他朋友有沒有用過其他桿子,心得大家也來討論一下吧。
我還有打過Nike的SasQuash。巴到球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兩個便當盒敲在一起,哈哈。
不過也不難打啦。
PS. XXIO那隻轟到球的聲音好大,打沒兩顆我就耳鳴了。 = =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38.56
1F:推 sfrankfrank:MP400?? 10/03 22:46
2F:推 apollochung:對耶... MP400... 我都忘了型號了... XD 10/03 22:47
3F:推 dailta:樓上的driver好漂亮啊~~ 10/04 16:03
4F:推 apollochung:感謝捧場,現在新的driver不是都很漂亮嗎。 10/05 07:56
5F:推 dailta:只是覺得延樂很漂亮啦 其他的我不知道~~ 10/06 0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