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ollochung (云彩)
看板Golf
标题Re: [讨论] 五号木杆
时间Wed Oct 3 21:29:46 2007
: 球道木真的比Driver好打不少
: 我的5W大概210左右 Driver 跟3W其实差不多距离240~250
: 想求稳最好还是拿球道木开球, 遇到宽直的par5
: 才有拿出driver的胆量....XD, 但driver练起来应该还是比较远吧!
肚子饿,把文吃了。 = =!!
前一阵子,跟朋友去卖店里逛逛。
因为朋友说想买套杆子,请我陪他逛逛。
最後,他没买,我倒败了一只driver。 XDDDDD
我败的是一只XXIO。
这几次到练习场报到都在练这只。发现用这支开球还满稳定的。
而且可能因为是日规的球杆,杆身比较软,有弹性。
所以巴到球都飞得满远的。
原本我会疯狂slice的球,用这支开就几乎不slice了。
我不是在打广告,而是我觉得既然喜欢打球的话,用只好一点的球杆真的差很多。
下次下场就有机会带这支球杆来show一下了,呵呵。
不知道其他朋友有没有用过其他杆子,心得大家也来讨论一下吧。
我还有打过Nike的SasQuash。巴到球的声音听起来像是两个便当盒敲在一起,哈哈。
不过也不难打啦。
PS. XXIO那只轰到球的声音好大,打没两颗我就耳鸣了。 = =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38.56
1F:推 sfrankfrank:MP400?? 10/03 22:46
2F:推 apollochung:对耶... MP400... 我都忘了型号了... XD 10/03 22:47
3F:推 dailta:楼上的driver好漂亮啊~~ 10/04 16:03
4F:推 apollochung:感谢捧场,现在新的driver不是都很漂亮吗。 10/05 07:56
5F:推 dailta:只是觉得延乐很漂亮啦 其他的我不知道~~ 10/06 0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