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adoe (也無風雨也無晴)
看板Golf
標題尋咖一同下場 ^^
時間Tue Oct 2 12:55:26 2007
各位大大好
在下在本版潛水多時 看到最近大家這麼熱烈的相約練球 剛好我們幾個朋友
像要到新竹啟寶球場 打早上九點十分的早球 不過只有三個人 想說 如果有大大
願意與我們同行 應該會讓這次的球聚更增樂趣 我們三個之前是大學的球友
現在畢業了 最近有空就約出來打打球 費用大概是1700左右 如果有大大願意與
我們同行的話 請用站內信箱與我連絡 或是電話聯絡也可以 0936777641
我姓趙 ^^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5.217
1F:推 fankw:酷也 推大學球友 大學高爾夫圈子真得是超小的啦>< 10/03 00:25
2F:→ fankw:當然是指真的有在打的...不是體育課那種=.= 10/03 00:26
3F:推 aliadoe:ㄏ 大大有興趣明天跟我們下場嗎^^ 10/03 08:06
4F:推 fankw:哈 我還是個大學小毛頭 所以下場只能假日跟某幾天的早上了.. 10/03 10:10
5F:→ fankw:謝謝你的邀約摟~ 10/03 10:12
6F:推 ponglee:可以年底嗎? 我要回台灣....XD 10/03 11:50
7F:推 aliadoe:年底喔 哈哈 可以啊 要打再約我們囉^^ 10/03 18:57
8F:推 al23:請問非假日的早上都是1700左右嗎? 還是你們有優惠卷? 10/04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