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adoe (也无风雨也无晴)
看板Golf
标题寻咖一同下场 ^^
时间Tue Oct 2 12:55:26 2007
各位大大好
在下在本版潜水多时 看到最近大家这麽热烈的相约练球 刚好我们几个朋友
像要到新竹启宝球场 打早上九点十分的早球 不过只有三个人 想说 如果有大大
愿意与我们同行 应该会让这次的球聚更增乐趣 我们三个之前是大学的球友
现在毕业了 最近有空就约出来打打球 费用大概是1700左右 如果有大大愿意与
我们同行的话 请用站内信箱与我连络 或是电话联络也可以 0936777641
我姓赵 ^^
以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5.217
1F:推 fankw:酷也 推大学球友 大学高尔夫圈子真得是超小的啦>< 10/03 00:25
2F:→ fankw:当然是指真的有在打的...不是体育课那种=.= 10/03 00:26
3F:推 aliadoe:ㄏ 大大有兴趣明天跟我们下场吗^^ 10/03 08:06
4F:推 fankw:哈 我还是个大学小毛头 所以下场只能假日跟某几天的早上了.. 10/03 10:10
5F:→ fankw:谢谢你的邀约搂~ 10/03 10:12
6F:推 ponglee:可以年底吗? 我要回台湾....XD 10/03 11:50
7F:推 aliadoe:年底喔 哈哈 可以啊 要打再约我们罗^^ 10/03 18:57
8F:推 al23:请问非假日的早上都是1700左右吗? 还是你们有优惠卷? 10/04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