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ollochung (雲彩)
看板Golf
標題Re: [討論] 五號木桿
時間Mon Oct 1 09:14:19 2007
※ 引述《cs12600 (阿綠先生是悶聲色狼 ._.?)》之銘言:
: 想請問一下各位球友
: 一般在打五號木桿的時候可以放tie嗎?
放tee通常是在開球時。
在球道上通常是不放tee的。
放tee的目的是因為有些球桿的sweet point比較高。
不架起來的話會打不出去。
而5木的sweet point沒那麼高,所以不用架就可以打。
但是有些洞因為距離較短的關係,不需要拿driver開球。
所以我們都會把tee插低一點用短一點的桿子開球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84.244
1F:推 cs12600:謝謝您 10/01 10:20
2F:推 tylenol:球道不是應該不放tee 應該是完全不放吧 @@"... 10/03 12:02
3F:推 apollochung:除非你想用推桿一路催到底...那就得放tee... XDDD 10/03 12:51
4F:→ apollochung:話說回來...只有開球才要架tee啦... 10/03 12:52
5F:推 ponglee:在球道上用手碰球是犯規吧! 11/26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