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ollochung (云彩)
看板Golf
标题Re: [讨论] 五号木杆
时间Mon Oct 1 09:14:19 2007
※ 引述《cs12600 (阿绿先生是闷声色狼 ._.?)》之铭言:
: 想请问一下各位球友
: 一般在打五号木杆的时候可以放tie吗?
放tee通常是在开球时。
在球道上通常是不放tee的。
放tee的目的是因为有些球杆的sweet point比较高。
不架起来的话会打不出去。
而5木的sweet point没那麽高,所以不用架就可以打。
但是有些洞因为距离较短的关系,不需要拿driver开球。
所以我们都会把tee插低一点用短一点的杆子开球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84.244
1F:推 cs12600:谢谢您 10/01 10:20
2F:推 tylenol:球道不是应该不放tee 应该是完全不放吧 @@"... 10/03 12:02
3F:推 apollochung:除非你想用推杆一路催到底...那就得放tee... XDDD 10/03 12:51
4F:→ apollochung:话说回来...只有开球才要架tee啦... 10/03 12:52
5F:推 ponglee:在球道上用手碰球是犯规吧! 11/26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