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frankfrank (孤單酢醬草)
站內Golf
標題[討論] 台北有人要一起練球?(新店)
時間Mon Sep 24 22:29:29 2007
台北有人要一起練球嗎?
多認識點球友也不錯
有票也可以一起去打
兩三個星期約一次練球就好啦
我在新店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34.195
1F:推 dailta:我會去新店那邊練呀~~ 可是我很嫩才學幾週而已~ 09/25 01:14
2F:推 sfrankfrank:多約幾個人一起練吧! 09/25 08:06
3F:→ sfrankfrank:我記得你在大新店練吧!改天約約呀 09/25 08:06
4F:推 avantgardej:不認識的也可以參加嗎 09/25 14:22
5F:推 dailta:三樓的記錯了~~ 09/25 14:27
6F:推 sfrankfrank:一起打就認識了呀...約個時間and練習場吧! 09/25 17:53
7F:→ sfrankfrank:公司有票也可以在板上約人下場打唷! 09/25 17:53
8F:推 nemo31:有人想去景新mini course的嗎 09/25 20:57
9F:推 andrew:去練習場的話可以找我,我平常是去內湖蓬萊,要去新店也行 09/25 21:35
10F:推 andrew:不過我現在很弱喔,快兩年沒打,幾乎都不會打了 09/25 21:38
11F:推 sfrankfrank:我想去景新mini正在想要約誰呢 09/25 21:38
12F:→ sfrankfrank:景新打短桿區...很便宜的...看那天有空約吧 09/25 21:39
13F:推 apollochung:我通常會在青鳥碧瑤...大家時間橋好就可以去了... 09/26 07:23
14F:推 sfrankfrank:壁遙可呀...那天大家方便呢 09/26 12:32
15F:推 yangminsheng:想跟~~~可是我太遙遠了! 09/26 15:31
16F:推 apollochung:現在到底有誰要去???出個聲吧...也讓原po好整理一下 09/26 15:53
17F:推 collie:有人跟我一樣距離新店太遠 想在內湖附近練的媽...묠 09/26 21:19
18F:推 Onion:我也在內湖 09/26 22:07
19F:推 avantgardej:我想去可是可能要十月以後了吧!最近比較忙,新店內湖 09/27 02:21
20F:→ avantgardej:都ok,我也剛學半年而已,如果可以一起成長的話那真不 09/27 02:23
21F:→ avantgardej:不錯 09/27 02:24
22F:推 apollochung:新店的好處是有個小九洞可以打... 09/27 07:21
23F:→ apollochung:不然大家有交通工具的話...新店內湖應該都還ok吧... 09/27 07:22
24F:推 dailta:喔喔 我也要跟~~~ 09/27 15:01
25F:推 coolman1205:新兵報到 今天才去景新打球喔 下午超熱一直飆汗 09/27 22:10
26F:推 sfrankfrank:星期幾晚上大家比較有空?我是三.四佳啦... 09/27 22:54
27F:→ sfrankfrank:先決定星期幾再約日期吧!! 09/27 22:56
28F:推 apollochung:建議原po開個新話題...讓大家回信報名... 09/28 00:20
29F:→ apollochung:信中可以請大家註明時間及地點... 09/28 00:21
30F:推 sfrankfrank:新店有三個就成行啦 我標準很低的 09/28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