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frankfrank (孤单酢酱草)
站内Golf
标题[讨论] 台北有人要一起练球?(新店)
时间Mon Sep 24 22:29:29 2007
台北有人要一起练球吗?
多认识点球友也不错
有票也可以一起去打
两三个星期约一次练球就好啦
我在新店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34.195
1F:推 dailta:我会去新店那边练呀~~ 可是我很嫩才学几周而已~ 09/25 01:14
2F:推 sfrankfrank:多约几个人一起练吧! 09/25 08:06
3F:→ sfrankfrank:我记得你在大新店练吧!改天约约呀 09/25 08:06
4F:推 avantgardej:不认识的也可以参加吗 09/25 14:22
5F:推 dailta:三楼的记错了~~ 09/25 14:27
6F:推 sfrankfrank:一起打就认识了呀...约个时间and练习场吧! 09/25 17:53
7F:→ sfrankfrank:公司有票也可以在板上约人下场打唷! 09/25 17:53
8F:推 nemo31:有人想去景新mini course的吗 09/25 20:57
9F:推 andrew:去练习场的话可以找我,我平常是去内湖蓬莱,要去新店也行 09/25 21:35
10F:推 andrew:不过我现在很弱喔,快两年没打,几乎都不会打了 09/25 21:38
11F:推 sfrankfrank:我想去景新mini正在想要约谁呢 09/25 21:38
12F:→ sfrankfrank:景新打短杆区...很便宜的...看那天有空约吧 09/25 21:39
13F:推 apollochung:我通常会在青鸟碧瑶...大家时间桥好就可以去了... 09/26 07:23
14F:推 sfrankfrank:壁遥可呀...那天大家方便呢 09/26 12:32
15F:推 yangminsheng:想跟~~~可是我太遥远了! 09/26 15:31
16F:推 apollochung:现在到底有谁要去???出个声吧...也让原po好整理一下 09/26 15:53
17F:推 collie:有人跟我一样距离新店太远 想在内湖附近练的妈...묠 09/26 21:19
18F:推 Onion:我也在内湖 09/26 22:07
19F:推 avantgardej:我想去可是可能要十月以後了吧!最近比较忙,新店内湖 09/27 02:21
20F:→ avantgardej:都ok,我也刚学半年而已,如果可以一起成长的话那真不 09/27 02:23
21F:→ avantgardej:不错 09/27 02:24
22F:推 apollochung:新店的好处是有个小九洞可以打... 09/27 07:21
23F:→ apollochung:不然大家有交通工具的话...新店内湖应该都还ok吧... 09/27 07:22
24F:推 dailta:喔喔 我也要跟~~~ 09/27 15:01
25F:推 coolman1205:新兵报到 今天才去景新打球喔 下午超热一直飙汗 09/27 22:10
26F:推 sfrankfrank:星期几晚上大家比较有空?我是三.四佳啦... 09/27 22:54
27F:→ sfrankfrank:先决定星期几再约日期吧!! 09/27 22:56
28F:推 apollochung:建议原po开个新话题...让大家回信报名... 09/28 00:20
29F:→ apollochung:信中可以请大家注明时间及地点... 09/28 00:21
30F:推 sfrankfrank:新店有三个就成行啦 我标准很低的 09/28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