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sh0305 (zzzzzz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求過夏活第二章 練槍方向
時間Thu Aug 10 21:49:18 2017
填寫日期:8/10
問題關卡:2-2
主力梯隊圖片:
主力1: 2RF+2HG+16哥
http://i.imgur.com/BsRemJc.png
主力2: 2SMG+3AR
http://i.imgur.com/QpkZkuR.png
問題點:
大家好,小弟剛玩兩周主線推到7-1
目前卡在深層2-2黑雷火力不足,主力1跟2都撞不過去
希望能推完活動第二章拿獎勵,
是否有比較好的肝槍方向來補足火力
倉庫候補:
HG:
http://i.imgur.com/Gc96obD.png
RF:
http://i.imgur.com/VZuebhI.png
SMG:
http://i.imgur.com/glzWrxs.png
http://i.imgur.com/YjK9hVE.png
AR:
http://i.imgur.com/pPfRyyr.png
http://i.imgur.com/UXU6gST.png
MG:
http://i.imgur.com/WIxOias.p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165.17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2372964.A.6BC.html
1F:推 crook0610: 練你的五星ar end 08/10 22:00
2F:→ walter741225: 你核心狀況如何 08/10 22:02
3F:推 Zerouni: G11 閃電 9A91 08/10 22:05
4F:→ air1007: 你看他v衝沒四擴大概就知道了吧…這情況感覺有點嚴峻 08/10 22:05
5F:→ walter741225: 如果是求短期內通關就是16哥 MK23 2隊3AR練上來 08/10 22:06
6F:→ walter741225: 組4AR 1HG倒T陣 08/10 22:06
核心目前有80顆,不確定要丟哪一隻身上就沒用了
7F:→ walter741225: 也可以其中一把AR換成MG 08/10 22:07
8F:→ walter741225: 但是放長遠看 你有很優秀的五星AR 應該培養 08/10 22:08
※ 編輯: vash0305 (220.134.165.174), 08/10/2017 22:11:06
9F:推 sam1234580: G11一定練好練滿 其他隨便組個堪用的就能通了 08/10 22:12
10F:→ sam1234580: 核心夠的話閃電也練不用客氣 這牛棚 肝爆的話 08/10 22:12
11F:→ sam1234580: 拿87之証似乎也不是夢想 08/10 22:12
12F:→ walter741225: 好像有不小心砍到推文? 還是我錯覺 08/10 22:13
13F:→ walter741225: 主要是看肝度 能硬肝起來的話 其實起始80顆 08/10 22:13
14F:→ walter741225: 4-3E -> 0-2 僆到G11 閃電出關 理論上核心應該夠 08/10 22:14
15F:→ walter741225: 不然就是頂多差一點 08/10 22:14
16F:→ walter741225: 但是如果沒那麼肝 那就是現有戰力五擴 湊出去打 08/10 22:15
看樣子要在4-3E繼續定居了,那V衝有必要上4擴嗎
還是就放置專心練G11跟閃電?
※ 編輯: vash0305 (220.134.165.174), 08/10/2017 22:17:09
17F:→ walter741225: 只是麻煩的是 真要肝那兩把 其他槍也會需要五擴 08/10 22:16
18F:→ walter741225: 算進來核心 我就沒辦法太保證 08/10 22:17
19F:→ fec: 主力2 五擴應該是能過2-4啦 裝備太弱有點懸念就是了 08/10 22:17
20F:→ walter741225: 現有戰力我就推16哥當SG帶大家出遊 08/10 22:18
21F:→ magicwater: 主力2怎麼會打不過2-2黑雷..... 08/10 22:49
22F:→ cc53145: 二隊拉槍應該可以過吧 08/11 06:34
23F:→ walter741225: 2-2確實應該是二隊可以過 配hg火力光環 08/11 09:33
24F:→ walter741225: 我上面都是直接在討論2-4 可能沒符合到需求 08/11 09:34
2-2拉槍也只能打2/3的血...
※ 編輯: vash0305 (220.134.165.174), 08/11/2017 11:49:14
25F:→ fish0112: RF拿掉 用AR/MG當主力 08/11 14:15
26F:→ fec: 原po很缺高速彈吧 對AR來說還蠻虧的 金高速隨便也多20%輸出 08/11 15:08
27F:→ eagle7641: 不然就關大破給炸阿 後面雜魚簡單清~ 08/11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