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sh0305 (zzzzzz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健检] 求过夏活第二章 练枪方向
时间Thu Aug 10 21:49:18 2017
填写日期:8/10
问题关卡:2-2
主力梯队图片:
主力1: 2RF+2HG+16哥
http://i.imgur.com/BsRemJc.png
主力2: 2SMG+3AR
http://i.imgur.com/QpkZkuR.png
问题点:
大家好,小弟刚玩两周主线推到7-1
目前卡在深层2-2黑雷火力不足,主力1跟2都撞不过去
希望能推完活动第二章拿奖励,
是否有比较好的肝枪方向来补足火力
仓库候补:
HG:
http://i.imgur.com/Gc96obD.png
RF:
http://i.imgur.com/VZuebhI.png
SMG:
http://i.imgur.com/glzWrxs.png
http://i.imgur.com/YjK9hVE.png
AR:
http://i.imgur.com/pPfRyyr.png
http://i.imgur.com/UXU6gST.png
MG:
http://i.imgur.com/WIxOias.pn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4.165.17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2372964.A.6BC.html
1F:推 crook0610: 练你的五星ar end 08/10 22:00
2F:→ walter741225: 你核心状况如何 08/10 22:02
3F:推 Zerouni: G11 闪电 9A91 08/10 22:05
4F:→ air1007: 你看他v冲没四扩大概就知道了吧…这情况感觉有点严峻 08/10 22:05
5F:→ walter741225: 如果是求短期内通关就是16哥 MK23 2队3AR练上来 08/10 22:06
6F:→ walter741225: 组4AR 1HG倒T阵 08/10 22:06
核心目前有80颗,不确定要丢哪一只身上就没用了
7F:→ walter741225: 也可以其中一把AR换成MG 08/10 22:07
8F:→ walter741225: 但是放长远看 你有很优秀的五星AR 应该培养 08/10 22:08
※ 编辑: vash0305 (220.134.165.174), 08/10/2017 22:11:06
9F:推 sam1234580: G11一定练好练满 其他随便组个堪用的就能通了 08/10 22:12
10F:→ sam1234580: 核心够的话闪电也练不用客气 这牛棚 肝爆的话 08/10 22:12
11F:→ sam1234580: 拿87之证似乎也不是梦想 08/10 22:12
12F:→ walter741225: 好像有不小心砍到推文? 还是我错觉 08/10 22:13
13F:→ walter741225: 主要是看肝度 能硬肝起来的话 其实起始80颗 08/10 22:13
14F:→ walter741225: 4-3E -> 0-2 僆到G11 闪电出关 理论上核心应该够 08/10 22:14
15F:→ walter741225: 不然就是顶多差一点 08/10 22:14
16F:→ walter741225: 但是如果没那麽肝 那就是现有战力五扩 凑出去打 08/10 22:15
看样子要在4-3E继续定居了,那V冲有必要上4扩吗
还是就放置专心练G11跟闪电?
※ 编辑: vash0305 (220.134.165.174), 08/10/2017 22:17:09
17F:→ walter741225: 只是麻烦的是 真要肝那两把 其他枪也会需要五扩 08/10 22:16
18F:→ walter741225: 算进来核心 我就没办法太保证 08/10 22:17
19F:→ fec: 主力2 五扩应该是能过2-4啦 装备太弱有点悬念就是了 08/10 22:17
20F:→ walter741225: 现有战力我就推16哥当SG带大家出游 08/10 22:18
21F:→ magicwater: 主力2怎麽会打不过2-2黑雷..... 08/10 22:49
22F:→ cc53145: 二队拉枪应该可以过吧 08/11 06:34
23F:→ walter741225: 2-2确实应该是二队可以过 配hg火力光环 08/11 09:33
24F:→ walter741225: 我上面都是直接在讨论2-4 可能没符合到需求 08/11 09:34
2-2拉枪也只能打2/3的血...
※ 编辑: vash0305 (220.134.165.174), 08/11/2017 11:49:14
25F:→ fish0112: RF拿掉 用AR/MG当主力 08/11 14:15
26F:→ fec: 原po很缺高速弹吧 对AR来说还蛮亏的 金高速随便也多20%输出 08/11 15:08
27F:→ eagle7641: 不然就关大破给炸阿 後面杂鱼简单清~ 08/11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