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710741 (鍵盤小魯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映射] 資源破得乾乾淨淨的心得
時間Wed Aug 9 15:26:08 2017
從四月初入坑
剛碰上魔方正要結束的時候
還記得那時候急著挑戰E1-4拿閃電
鑽石就這樣稍微的課在資源上:3
拿到閃電之後有餘力就覺得我應該也刷得到57
於是鑽石又花在了快修上頭...
然後300場下來我還是沒有57
----以上是3月魔方plus的活動----
這次深層映射
我才知道怎樣才是真的在燒資源(°∀。)
你看那地圖那麼大 口糧都在燒
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次深層映射活動我覺得關卡鑑別度有做出來
也看你有沒有練對槍
新手肯花時間就可以再E1就取得OTs-14 SPP-1 以及活動限定的槍
E2的難度也沒有做得很高,我覺得就跟魔方E1-4的蛇蛇差不多
練度還沒起來的玩家燒個快修也是可以安心地農到出UMP骨(當然快修要夠...)
E3關卡,真要說難我也不覺得難啦
就只是地圖大了點,然後中間都會有個木星炮要你繞路不然就是去硬拆
然後在隊伍配置上因為需要考量怪多,貼臉快,黑雷
所以AR相對於RF來說是較優的,
當然資源夠多拿機槍掃射也可以
而整體上來說這次活動我自己本身幾乎沒用到什麼RF在通關
至於E3-4
推薦的都是一機霰隊 +一打王隊(炮狙隊/G11閃電隊)去通關
整體活動時間有一個月
我覺得有心的話這期間趕出兩隊來打通E3-4是沒問題的
其他部分就是看你個人對關卡的理解程度如何而已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拿完87之證之後就會跳出隱藏關卡-虛數迷宮
我記得星期五開活動
星期六凌晨拿到87之證
然後睡了一覺醒來之後就興致勃勃地去打迷宮去了
23萬分收場
再稍微爬文知道補給線不能斷,要留機場生怪
隔幾天資源回復之後我又打了一場
其實中間這幾天都在失心瘋造妖精所以沒資源...
35萬分收場
打到最後有些感想是自己太早就開始佔機場
確保補給線跟沒戰力的隊伍能夠生存
導致少了很多怪可以打
然後機霰隊在機場隔壁被機場生出來的王撞了忘記sl撤退
整隊掛了修下去資源破光光
知道自己其實可以再更好之後我昨天又挑戰了一次
不過中間有點耍腦補給線斷了一次所以少拿了分
我算了一下破不了紀錄
就提早結算避免浪費資源
但打第三次下來已經可以清楚抓到拿分的感覺了
其實我昨天很想直接課了資源直接再上XD
於是今天後勤回來之後我就提著資源在上了一次
http://imgur.com/yPCJDXM
這大概就會是我這次迷宮的收尾分數了
雖然過程有些瑕疵
像是多繞幾步路去找機場補給結果忘記隔壁就有補給包
或是沒注意到我拉了哪個梯隊就去撞3w6強無敵
結果拉到2w1的去撞導致要撤退-1500分
但這個成績我已經很滿足了~~~~
打迷宮太需要專注在上面了,我有點做不來
需要注意的觀念很多文章幾乎都有提到
-
機場快修一個-200分
機場撤退一次-1000分
非機場撤退/梯隊潰敗一次-1500分
能不佔初始紅點機場就別佔
AR隊配個投彈會有奇效
機霰隊除了王,其他怪都能撞(打雙刀時把HG往前拉去坦即可)
每個怪的分數大概是效能除以10
15回合按下結束前讓你主力梯隊站機場旁等最後怪撞上來
補給線固守好之後其他隊能多撞怪就去撞怪,別忘了補給就好
要斤斤計較的話就算好最大效益再移動,別像我看到怪就去撞之後才思考怎樣補給
如果有怪群離你主力掃場梯隊很遠,儘管撤退然後去比較近的機場打吧
用走的走過去都天黑了
只有出八梯隊的我深感移動步數的不足
我自己打完一場大概人彈糧燒1萬 零件5000 快修50張 提供參考一下~
然後不知道該不該列出自己隊伍獻醜
最後
我也好想要空降跟空襲妖精唷(′・ω・‵)
發個10樓不重複100p好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76.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2263574.A.98D.html
1F:→ Zygarde: 好 08/09 15:26
2F:推 saint01: 好喔 08/09 15:27
3F:推 GespenstBep: 好 08/09 15:27
4F:推 tokoso2012: 好 08/09 15:27
5F:推 iGene: 恭喜 08/09 15:28
6F:推 mitkuchen: 推y 08/09 15:28
7F:推 Lance0722: 好 08/09 15:28
8F:推 HciR0006: 好 08/09 15:28
9F:推 tai33ru: 好 08/09 15:28
10F:推 s33003030: 豪 08/09 15:29
11F:推 aa881104: 好 08/09 15:29
另外
http://imgur.com/Y3bpGzb
可不可以別再給我積分啦
我已經腦衝一次用掉定向了...= =
12F:推 iGene: 收到紅包 感謝~ 心得都很值得參考08/09 15:35
13F:推 lankawi: 好08/09 15:36
14F:推 s33003030: 沒空降好夥伴(゚∀。)b08/09 15:36
15F:推 WinDeity: 請問去哪裡撈57?我怎麼不知道08/09 15:40
16F:→ love710741: 孩子 那是魔方+活動08/09 15:40
17F:→ love710741: 可能是我沒說清楚 改一下XD08/09 15:40
18F:推 godivan: 8隊 39w,強。08/09 15:42
19F:→ WinDeity: 喔喔~因為我比較晚加入很想要57,所以看到57興奮了一下08/09 15:42
20F:→ WinDeity: ..08/09 15:42
21F:推 godivan: 有打大狗嗎?08/09 15:45
我大狗沒打
連木星炮都沒拆半座...orz
不確定我硬拆能不能拆掉所以不敢打
22F:推 iGene: 不知道能不能提供一下8隊的組成 (゚∀。)b08/09 15:52
http://i.imgur.com/KgXM40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mYdlo6l.jpg
http://i.imgur.com/AsBZSnr.jpg
http://i.imgur.com/XImHFrs.jpg
http://i.imgur.com/2agEGu7.jpg
http://i.imgur.com/4LU6hj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yfNzkr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zqx6rDT.jpg
23F:→ love710741: 綠裝幾乎都沒強化過 08/09 15:59
24F:推 godivan: 隊對了,你機場是全放還是抓那些? 08/09 16:05
25F:推 Bewho: 我也好想要空降RR 08/09 16:06
我第2個補給線在右上角那
好像第9,10回合不小心圍到了一個初始紅點機場
然後左邊也圍到一個...
所以有兩個紅點機場是不小心圍到的
不然我會全放吧@@
壁虎QQ
26F:推 se2104: 感謝分享隊伍 我也頂多出8隊 很有參考價值 08/09 16:15
加油加油
※ 編輯: love710741 (111.71.76.21), 08/09/2017 16:16:48
27F:推 iGene: 應該也是8隊+1 大家加油~ (°∀。) 08/09 16:17
28F:推 saint01: 收到 感謝 08/09 16:20
29F:→ Lumia625: 嗚嗚 我也要再拼一次40萬了 推一個 08/09 16:30
30F:推 godivan: 看樣子真的要全放了。。。我是佔初始四個機場(四點,八點 08/09 16:33
31F:→ godivan: 還有指揮所下面兩個連起來)才 38w... 08/09 16:33
32F:→ love710741: 我是有機會40萬的 只是自己糊塗了一點 08/09 16:35
33F:推 godivan: 不打大狗要全放才有機會 40w啊。。 08/09 16:38
34F:→ iGene: love有機會 我應該就有機會 安心 (°∀。) 08/09 16:38
35F:推 godivan: 下禮拜嚐試不抓機場的打法好了。。感覺會被斷爽。。 08/09 16:39
其實不用擔心會不會斷補給線呀
佔好線就派3-4梯隊駐守 其他多餘的梯隊去掃場 這樣子而已
第三補給點出現之後
12回差不多就可以封一個補給線旁的生怪機場 直接讓主力梯隊去掃
※ 編輯: love710741 (111.71.76.21), 08/09/2017 16:42:49
36F:推 godivan: 看樣子我還是保守的打法,抓幾個機場然後在可能會出的機 08/09 16:46
37F:→ godivan: 場派人守住 08/09 16:46
38F:→ air1007: 39w,厲害 08/09 18:14
39F:→ walter741225: 辛苦摟 08/09 18:54
40F:推 NEKOWORKi: 厲害 08/10 0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