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710741 (键盘小鲁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映射] 资源破得乾乾净净的心得
时间Wed Aug 9 15:26:08 2017
从四月初入坑
刚碰上魔方正要结束的时候
还记得那时候急着挑战E1-4拿闪电
钻石就这样稍微的课在资源上:3
拿到闪电之後有余力就觉得我应该也刷得到57
於是钻石又花在了快修上头...
然後300场下来我还是没有57
----以上是3月魔方plus的活动----
这次深层映射
我才知道怎样才是真的在烧资源(°∀。)
你看那地图那麽大 口粮都在烧
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次深层映射活动我觉得关卡监别度有做出来
也看你有没有练对枪
新手肯花时间就可以再E1就取得OTs-14 SPP-1 以及活动限定的枪
E2的难度也没有做得很高,我觉得就跟魔方E1-4的蛇蛇差不多
练度还没起来的玩家烧个快修也是可以安心地农到出UMP骨(当然快修要够...)
E3关卡,真要说难我也不觉得难啦
就只是地图大了点,然後中间都会有个木星炮要你绕路不然就是去硬拆
然後在队伍配置上因为需要考量怪多,贴脸快,黑雷
所以AR相对於RF来说是较优的,
当然资源够多拿机枪扫射也可以
而整体上来说这次活动我自己本身几乎没用到什麽RF在通关
至於E3-4
推荐的都是一机霰队 +一打王队(炮狙队/G11闪电队)去通关
整体活动时间有一个月
我觉得有心的话这期间赶出两队来打通E3-4是没问题的
其他部分就是看你个人对关卡的理解程度如何而已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拿完87之证之後就会跳出隐藏关卡-虚数迷宫
我记得星期五开活动
星期六凌晨拿到87之证
然後睡了一觉醒来之後就兴致勃勃地去打迷宫去了
23万分收场
再稍微爬文知道补给线不能断,要留机场生怪
隔几天资源回复之後我又打了一场
其实中间这几天都在失心疯造妖精所以没资源...
35万分收场
打到最後有些感想是自己太早就开始占机场
确保补给线跟没战力的队伍能够生存
导致少了很多怪可以打
然後机霰队在机场隔壁被机场生出来的王撞了忘记sl撤退
整队挂了修下去资源破光光
知道自己其实可以再更好之後我昨天又挑战了一次
不过中间有点耍脑补给线断了一次所以少拿了分
我算了一下破不了纪录
就提早结算避免浪费资源
但打第三次下来已经可以清楚抓到拿分的感觉了
其实我昨天很想直接课了资源直接再上XD
於是今天後勤回来之後我就提着资源在上了一次
http://imgur.com/yPCJDXM
这大概就会是我这次迷宫的收尾分数了
虽然过程有些瑕疵
像是多绕几步路去找机场补给结果忘记隔壁就有补给包
或是没注意到我拉了哪个梯队就去撞3w6强无敌
结果拉到2w1的去撞导致要撤退-1500分
但这个成绩我已经很满足了~~~~
打迷宫太需要专注在上面了,我有点做不来
需要注意的观念很多文章几乎都有提到
-
机场快修一个-200分
机场撤退一次-1000分
非机场撤退/梯队溃败一次-1500分
能不占初始红点机场就别占
AR队配个投弹会有奇效
机霰队除了王,其他怪都能撞(打双刀时把HG往前拉去坦即可)
每个怪的分数大概是效能除以10
15回合按下结束前让你主力梯队站机场旁等最後怪撞上来
补给线固守好之後其他队能多撞怪就去撞怪,别忘了补给就好
要斤斤计较的话就算好最大效益再移动,别像我看到怪就去撞之後才思考怎样补给
如果有怪群离你主力扫场梯队很远,尽管撤退然後去比较近的机场打吧
用走的走过去都天黑了
只有出八梯队的我深感移动步数的不足
我自己打完一场大概人弹粮烧1万 零件5000 快修50张 提供参考一下~
然後不知道该不该列出自己队伍献丑
最後
我也好想要空降跟空袭妖精唷(′・ω・‵)
发个10楼不重复100p好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71.76.2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2263574.A.98D.html
1F:→ Zygarde: 好 08/09 15:26
2F:推 saint01: 好喔 08/09 15:27
3F:推 GespenstBep: 好 08/09 15:27
4F:推 tokoso2012: 好 08/09 15:27
5F:推 iGene: 恭喜 08/09 15:28
6F:推 mitkuchen: 推y 08/09 15:28
7F:推 Lance0722: 好 08/09 15:28
8F:推 HciR0006: 好 08/09 15:28
9F:推 tai33ru: 好 08/09 15:28
10F:推 s33003030: 豪 08/09 15:29
11F:推 aa881104: 好 08/09 15:29
另外
http://imgur.com/Y3bpGzb
可不可以别再给我积分啦
我已经脑冲一次用掉定向了...= =
12F:推 iGene: 收到红包 感谢~ 心得都很值得参考08/09 15:35
13F:推 lankawi: 好08/09 15:36
14F:推 s33003030: 没空降好夥伴(゚∀。)b08/09 15:36
15F:推 WinDeity: 请问去哪里捞57?我怎麽不知道08/09 15:40
16F:→ love710741: 孩子 那是魔方+活动08/09 15:40
17F:→ love710741: 可能是我没说清楚 改一下XD08/09 15:40
18F:推 godivan: 8队 39w,强。08/09 15:42
19F:→ WinDeity: 喔喔~因为我比较晚加入很想要57,所以看到57兴奋了一下08/09 15:42
20F:→ WinDeity: ..08/09 15:42
21F:推 godivan: 有打大狗吗?08/09 15:45
我大狗没打
连木星炮都没拆半座...orz
不确定我硬拆能不能拆掉所以不敢打
22F:推 iGene: 不知道能不能提供一下8队的组成 (゚∀。)b08/09 15:52
http://i.imgur.com/KgXM40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mYdlo6l.jpg
http://i.imgur.com/AsBZSnr.jpg
http://i.imgur.com/XImHFrs.jpg
http://i.imgur.com/2agEGu7.jpg
http://i.imgur.com/4LU6hj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yfNzkr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zqx6rDT.jpg
23F:→ love710741: 绿装几乎都没强化过 08/09 15:59
24F:推 godivan: 队对了,你机场是全放还是抓那些? 08/09 16:05
25F:推 Bewho: 我也好想要空降RR 08/09 16:06
我第2个补给线在右上角那
好像第9,10回合不小心围到了一个初始红点机场
然後左边也围到一个...
所以有两个红点机场是不小心围到的
不然我会全放吧@@
壁虎QQ
26F:推 se2104: 感谢分享队伍 我也顶多出8队 很有参考价值 08/09 16:15
加油加油
※ 编辑: love710741 (111.71.76.21), 08/09/2017 16:16:48
27F:推 iGene: 应该也是8队+1 大家加油~ (°∀。) 08/09 16:17
28F:推 saint01: 收到 感谢 08/09 16:20
29F:→ Lumia625: 呜呜 我也要再拼一次40万了 推一个 08/09 16:30
30F:推 godivan: 看样子真的要全放了。。。我是占初始四个机场(四点,八点 08/09 16:33
31F:→ godivan: 还有指挥所下面两个连起来)才 38w... 08/09 16:33
32F:→ love710741: 我是有机会40万的 只是自己糊涂了一点 08/09 16:35
33F:推 godivan: 不打大狗要全放才有机会 40w啊。。 08/09 16:38
34F:→ iGene: love有机会 我应该就有机会 安心 (°∀。) 08/09 16:38
35F:推 godivan: 下礼拜嚐试不抓机场的打法好了。。感觉会被断爽。。 08/09 16:39
其实不用担心会不会断补给线呀
占好线就派3-4梯队驻守 其他多余的梯队去扫场 这样子而已
第三补给点出现之後
12回差不多就可以封一个补给线旁的生怪机场 直接让主力梯队去扫
※ 编辑: love710741 (111.71.76.21), 08/09/2017 16:42:49
36F:推 godivan: 看样子我还是保守的打法,抓几个机场然後在可能会出的机 08/09 16:46
37F:→ godivan: 场派人守住 08/09 16:46
38F:→ air1007: 39w,厉害 08/09 18:14
39F:→ walter741225: 辛苦搂 08/09 18:54
40F:推 NEKOWORKi: 厉害 08/10 0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