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从四月初入坑 刚碰上魔方正要结束的时候 还记得那时候急着挑战E1-4拿闪电 钻石就这样稍微的课在资源上:3 拿到闪电之後有余力就觉得我应该也刷得到57 於是钻石又花在了快修上头... 然後300场下来我还是没有57 ----以上是3月魔方plus的活动---- 这次深层映射 我才知道怎样才是真的在烧资源(°∀。) 你看那地图那麽大 口粮都在烧 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次深层映射活动我觉得关卡监别度有做出来 也看你有没有练对枪 新手肯花时间就可以再E1就取得OTs-14 SPP-1 以及活动限定的枪 E2的难度也没有做得很高,我觉得就跟魔方E1-4的蛇蛇差不多 练度还没起来的玩家烧个快修也是可以安心地农到出UMP骨(当然快修要够...) E3关卡,真要说难我也不觉得难啦 就只是地图大了点,然後中间都会有个木星炮要你绕路不然就是去硬拆 然後在队伍配置上因为需要考量怪多,贴脸快,黑雷 所以AR相对於RF来说是较优的,当然资源够多拿机枪扫射也可以 而整体上来说这次活动我自己本身几乎没用到什麽RF在通关 至於E3-4 推荐的都是一机霰队 +一打王队(炮狙队/G11闪电队)去通关 整体活动时间有一个月 我觉得有心的话这期间赶出两队来打通E3-4是没问题的 其他部分就是看你个人对关卡的理解程度如何而已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拿完87之证之後就会跳出隐藏关卡-虚数迷宫 我记得星期五开活动 星期六凌晨拿到87之证 然後睡了一觉醒来之後就兴致勃勃地去打迷宫去了 23万分收场 再稍微爬文知道补给线不能断,要留机场生怪 隔几天资源回复之後我又打了一场 其实中间这几天都在失心疯造妖精所以没资源... 35万分收场 打到最後有些感想是自己太早就开始占机场 确保补给线跟没战力的队伍能够生存 导致少了很多怪可以打 然後机霰队在机场隔壁被机场生出来的王撞了忘记sl撤退 整队挂了修下去资源破光光 知道自己其实可以再更好之後我昨天又挑战了一次 不过中间有点耍脑补给线断了一次所以少拿了分 我算了一下破不了纪录 就提早结算避免浪费资源 但打第三次下来已经可以清楚抓到拿分的感觉了 其实我昨天很想直接课了资源直接再上XD 於是今天後勤回来之後我就提着资源在上了一次 http://imgur.com/yPCJDXM 这大概就会是我这次迷宫的收尾分数了 虽然过程有些瑕疵 像是多绕几步路去找机场补给结果忘记隔壁就有补给包 或是没注意到我拉了哪个梯队就去撞3w6强无敌 结果拉到2w1的去撞导致要撤退-1500分 但这个成绩我已经很满足了~~~~ 打迷宫太需要专注在上面了,我有点做不来 需要注意的观念很多文章几乎都有提到 - 机场快修一个-200分 机场撤退一次-1000分 非机场撤退/梯队溃败一次-1500分 能不占初始红点机场就别占 AR队配个投弹会有奇效 机霰队除了王,其他怪都能撞(打双刀时把HG往前拉去坦即可) 每个怪的分数大概是效能除以10 15回合按下结束前让你主力梯队站机场旁等最後怪撞上来 补给线固守好之後其他队能多撞怪就去撞怪,别忘了补给就好 要斤斤计较的话就算好最大效益再移动,别像我看到怪就去撞之後才思考怎样补给 如果有怪群离你主力扫场梯队很远,尽管撤退然後去比较近的机场打吧 用走的走过去都天黑了 只有出八梯队的我深感移动步数的不足 我自己打完一场大概人弹粮烧1万 零件5000 快修50张 提供参考一下~ 然後不知道该不该列出自己队伍献丑 最後 我也好想要空降跟空袭妖精唷(′・ω・‵) 发个10楼不重复100p好了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71.76.2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2263574.A.98D.html
1F:→ Zygarde: 好 08/09 15:26
2F:推 saint01: 好喔 08/09 15:27
3F:推 GespenstBep: 好 08/09 15:27
4F:推 tokoso2012: 好 08/09 15:27
5F:推 iGene: 恭喜 08/09 15:28
6F:推 mitkuchen: 推y 08/09 15:28
7F:推 Lance0722: 好 08/09 15:28
8F:推 HciR0006: 好 08/09 15:28
9F:推 tai33ru: 好 08/09 15:28
10F:推 s33003030: 豪 08/09 15:29
11F:推 aa881104: 好 08/09 15:29
另外 http://imgur.com/Y3bpGzb 可不可以别再给我积分啦 我已经脑冲一次用掉定向了...= =
12F:推 iGene: 收到红包 感谢~ 心得都很值得参考08/09 15:35
13F:推 lankawi: 好08/09 15:36
14F:推 s33003030: 没空降好夥伴(゚∀。)b08/09 15:36
15F:推 WinDeity: 请问去哪里捞57?我怎麽不知道08/09 15:40
16F:→ love710741: 孩子 那是魔方+活动08/09 15:40
17F:→ love710741: 可能是我没说清楚 改一下XD08/09 15:40
18F:推 godivan: 8队 39w,强。08/09 15:42
19F:→ WinDeity: 喔喔~因为我比较晚加入很想要57,所以看到57兴奋了一下08/09 15:42
20F:→ WinDeity: ..08/09 15:42
21F:推 godivan: 有打大狗吗?08/09 15:45
我大狗没打 连木星炮都没拆半座...orz 不确定我硬拆能不能拆掉所以不敢打
22F:推 iGene: 不知道能不能提供一下8队的组成 (゚∀。)b08/09 15:52
http://i.imgur.com/KgXM40T.jpg http://i.imgur.com/mYdlo6l.jpg http://i.imgur.com/AsBZSnr.jpg http://i.imgur.com/XImHFrs.jpg http://i.imgur.com/2agEGu7.jpg http://i.imgur.com/4LU6hjk.jpg http://i.imgur.com/yfNzkrt.jpg http://i.imgur.com/zqx6rDT.jpg
23F:→ love710741: 绿装几乎都没强化过 08/09 15:59
24F:推 godivan: 队对了,你机场是全放还是抓那些? 08/09 16:05
25F:推 Bewho: 我也好想要空降RR 08/09 16:06
我第2个补给线在右上角那 好像第9,10回合不小心围到了一个初始红点机场 然後左边也围到一个... 所以有两个红点机场是不小心围到的 不然我会全放吧@@ 壁虎QQ
26F:推 se2104: 感谢分享队伍 我也顶多出8队 很有参考价值 08/09 16:15
加油加油 ※ 编辑: love710741 (111.71.76.21), 08/09/2017 16:16:48
27F:推 iGene: 应该也是8队+1 大家加油~ (°∀。) 08/09 16:17
28F:推 saint01: 收到 感谢 08/09 16:20
29F:→ Lumia625: 呜呜 我也要再拼一次40万了 推一个 08/09 16:30
30F:推 godivan: 看样子真的要全放了。。。我是占初始四个机场(四点,八点 08/09 16:33
31F:→ godivan: 还有指挥所下面两个连起来)才 38w... 08/09 16:33
32F:→ love710741: 我是有机会40万的 只是自己糊涂了一点 08/09 16:35
33F:推 godivan: 不打大狗要全放才有机会 40w啊。。 08/09 16:38
34F:→ iGene: love有机会 我应该就有机会 安心 (°∀。) 08/09 16:38
35F:推 godivan: 下礼拜嚐试不抓机场的打法好了。。感觉会被断爽。。 08/09 16:39
其实不用担心会不会断补给线呀 占好线就派3-4梯队驻守 其他多余的梯队去扫场 这样子而已 第三补给点出现之後 12回差不多就可以封一个补给线旁的生怪机场 直接让主力梯队去扫 ※ 编辑: love710741 (111.71.76.21), 08/09/2017 16:42:49
36F:推 godivan: 看样子我还是保守的打法,抓几个机场然後在可能会出的机 08/09 16:46
37F:→ godivan: 场派人守住 08/09 16:46
38F:→ air1007: 39w,厉害 08/09 18:14
39F:→ walter741225: 辛苦搂 08/09 18:54
40F:推 NEKOWORKi: 厉害 08/10 04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