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asesayuki (綾瀨紗雪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Re: [討論] 空襲妖精可以取代指揮妖精?
時間Mon Aug 7 18:33:48 2017
※ 引述《xbc125 (雪山冬青)》之銘言:
: 廢話不多說
: 指揮妖精 消耗一支援指令 滿技情況下一場戰鬥+25%經驗 冷卻一回合
: 空襲妖精 消耗三支援指令 下一場戰鬥對全部敵人造成傷害 沒有冷卻
: 技1的空襲妖精可以帶5隻屍體過5-2n 一場480經驗
: 以0-2來計算指揮妖精開三次比不上空襲帶一次5-2n一場戰鬥
: 空襲妖精不用吃資源 毫無戰損 沒有冷卻時間 能帶所有等級的人形 最重要的是不用練技
: 指揮妖精唯一贏的地方就是光環增傷多
: 但是用在增加經驗方面也不需要增傷
: 綜合以上結論
: 擁有空襲妖精是否可以完全不用練指揮妖精?
其實去6-3N更好
5屍體直接退出也沒差
炸完兩隊裝甲狗就直接退出
基礎經驗多20
反正都是空襲妖精炸
當然是選經驗多一點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51.20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2102032.A.9AB.html
1F:→ GSHARP: 我沒有~08/07 18:41
2F:推 ghytrfvbnmju: 可是兩回合就要多等鐵血,略麻煩08/07 18:44
用空襲妖精炸不用撤退啊
反正都是5隻沒口糧沒彈藥的槍
直接左上中止就好了
3F:推 NowakiKai: 一回合而已 往右走兩次 反正不用補給不用撤退08/07 18:56
4F:→ NowakiKai: 打完兩戰直接中止08/07 18:56
※ 編輯: ayasesayuki (111.82.251.204), 08/07/2017 18:59:37
5F:→ NEKOWORKi: 5-2n也是出門走兩次炸完直接左上角吧 08/07 20:16
6F:推 ghytrfvbnmju: 5-2N也兩戰還不用多等鐵血走路08/07 20:28
7F:推 raider01: 不是ˋ阿,兩邊都不用等鐵血走路阿= =08/07 20:40
8F:→ raider01: 0帶5全員空彈糧,你就算直接終止作戰也不會有資源損失08/07 20:41
9F:→ raider01: 所以6-3n收益比較大卻沒花比較多的時間或資源08/07 20:42
10F:→ LOVEMS: 這樣6-3n只花指令?08/07 20:47
11F:推 raider01: \還有人力~~08/07 20:54
12F:推 ONEorTWO: 超低消練等 突然覺得空襲妖精對新手幫助最大 求推薦闕值08/07 20:59
500*4就能出空襲了
只有某些妖精要2000 500 2000 1500
14F:→ sam1234580: 空襲當然推薦低消造爆 低消能出的都用低消拼就對了08/07 21:04
15F:推 USSMontana: 能到得了5-2N 6-3N的應該不能叫新手ˊ_>ˋ08/07 21:05
16F:→ stkoso: 剛造到一隻 看來該練了08/07 21:05
※ 編輯: ayasesayuki (111.82.251.204), 08/07/2017 21:07:58
17F:→ sam1234580: 空襲帶練完全不用練 不過推關要的話可能還是要08/07 21:07
18F:→ LOVEMS: 有低消造不出的妖精嗎?08/07 21:08
19F:推 jellyfishtea: YM:下一個版本我們即將推出血量500的兵蟻08/07 21:09
20F:→ gamania31610: 大多數策略妖精都不能低消08/07 21:09
21F:→ gamania31610: 只有指揮、搜救、照明可以08/07 21:11
22F:推 Mosin: jellyfishtea那張讚08/07 21:31
23F:推 x851221: 炮擊可以取代嗎QQ. 只造到炮擊跟照明08/07 21:33
24F:推 love710741: 砲擊進場有CD 空襲沒CD,這差很多08/07 21:47
25F:推 justicebb: 砲擊的CD只適合打boss08/07 23:45
26F:→ love710741: 打BOSS還不如狙擊,所以廢技(X 沒有發揮的場所(O08/07 23:46
超強的光環 就這樣
※ 編輯: ayasesayuki (111.82.251.204), 08/08/2017 00:3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