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asesayuki (绫濑纱雪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Re: [讨论] 空袭妖精可以取代指挥妖精?
时间Mon Aug 7 18:33:48 2017
※ 引述《xbc125 (雪山冬青)》之铭言:
: 废话不多说
: 指挥妖精 消耗一支援指令 满技情况下一场战斗+25%经验 冷却一回合
: 空袭妖精 消耗三支援指令 下一场战斗对全部敌人造成伤害 没有冷却
: 技1的空袭妖精可以带5只屍体过5-2n 一场480经验
: 以0-2来计算指挥妖精开三次比不上空袭带一次5-2n一场战斗
: 空袭妖精不用吃资源 毫无战损 没有冷却时间 能带所有等级的人形 最重要的是不用练技
: 指挥妖精唯一赢的地方就是光环增伤多
: 但是用在增加经验方面也不需要增伤
: 综合以上结论
: 拥有空袭妖精是否可以完全不用练指挥妖精?
其实去6-3N更好
5屍体直接退出也没差
炸完两队装甲狗就直接退出
基础经验多20
反正都是空袭妖精炸
当然是选经验多一点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2.251.20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2102032.A.9AB.html
1F:→ GSHARP: 我没有~08/07 18:41
2F:推 ghytrfvbnmju: 可是两回合就要多等铁血,略麻烦08/07 18:44
用空袭妖精炸不用撤退啊
反正都是5只没口粮没弹药的枪
直接左上中止就好了
3F:推 NowakiKai: 一回合而已 往右走两次 反正不用补给不用撤退08/07 18:56
4F:→ NowakiKai: 打完两战直接中止08/07 18:56
※ 编辑: ayasesayuki (111.82.251.204), 08/07/2017 18:59:37
5F:→ NEKOWORKi: 5-2n也是出门走两次炸完直接左上角吧 08/07 20:16
6F:推 ghytrfvbnmju: 5-2N也两战还不用多等铁血走路08/07 20:28
7F:推 raider01: 不是ˋ阿,两边都不用等铁血走路阿= =08/07 20:40
8F:→ raider01: 0带5全员空弹粮,你就算直接终止作战也不会有资源损失08/07 20:41
9F:→ raider01: 所以6-3n收益比较大却没花比较多的时间或资源08/07 20:42
10F:→ LOVEMS: 这样6-3n只花指令?08/07 20:47
11F:推 raider01: \还有人力~~08/07 20:54
12F:推 ONEorTWO: 超低消练等 突然觉得空袭妖精对新手帮助最大 求推荐阙值08/07 20:59
500*4就能出空袭了
只有某些妖精要2000 500 2000 1500
14F:→ sam1234580: 空袭当然推荐低消造爆 低消能出的都用低消拼就对了08/07 21:04
15F:推 USSMontana: 能到得了5-2N 6-3N的应该不能叫新手ˊ_>ˋ08/07 21:05
16F:→ stkoso: 刚造到一只 看来该练了08/07 21:05
※ 编辑: ayasesayuki (111.82.251.204), 08/07/2017 21:07:58
17F:→ sam1234580: 空袭带练完全不用练 不过推关要的话可能还是要08/07 21:07
18F:→ LOVEMS: 有低消造不出的妖精吗?08/07 21:08
19F:推 jellyfishtea: YM:下一个版本我们即将推出血量500的兵蚁08/07 21:09
20F:→ gamania31610: 大多数策略妖精都不能低消08/07 21:09
21F:→ gamania31610: 只有指挥、搜救、照明可以08/07 21:11
22F:推 Mosin: jellyfishtea那张赞08/07 21:31
23F:推 x851221: 炮击可以取代吗QQ. 只造到炮击跟照明08/07 21:33
24F:推 love710741: 炮击进场有CD 空袭没CD,这差很多08/07 21:47
25F:推 justicebb: 炮击的CD只适合打boss08/07 23:45
26F:→ love710741: 打BOSS还不如狙击,所以废技(X 没有发挥的场所(O08/07 23:46
超强的光环 就这样
※ 编辑: ayasesayuki (111.82.251.204), 08/08/2017 00:3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