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roLife (黑生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休閒鯉魚玩家 夏活2-4卡關
時間Sun Aug 6 05:53:36 2017
填寫日期:2017/8/6
問題關卡:夏活2-4
主力梯隊圖片:
第一隊
http://i.imgur.com/0In6S4N.jpg
第二隊
16哥是想當坦順便給V衝BUFF,但效果好像不是很好
在想要不要換成有活動加成的9妹
http://i.imgur.com/w7BVzIo.jpg
正在練的機霰隊
http://i.imgur.com/qjVQIX8.jpg
問題點:
打不過2-4啊QQ
第一隊只打得過一隻大狗
加上小弟手殘,拉槍拉不好很容易就重創2~3隻
而且大狗不知道為什麼專挑副坦打
灰熊一下就被打到重傷
第二隊是黑雷清的很勉強
要是臉黑多MISS幾次就不用打了
在想是不是練度不夠
或是隊伍組成有問題
還是我應該要把機霰隊練起來再來挑戰?
另外就是我的機霰隊如果全員四擴打得過高級經驗嗎?
目前都是打中級,覺得效率好低QQ
倉庫候補:
HG
http://i.imgur.com/zfQHbOT.jp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FlWyaZM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A03p5gM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0kNEZKP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sAQmNmw.jpg
SG
http://i.imgur.com/5KUp9Tz.jpg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2.162.8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970018.A.ADB.html
1F:噓 air1007: 你奶夾槍換成火槍賽嘎獨佔第三列,m2hb也可以考慮換成其08/06 06:02
2F:→ air1007: 他槍壓低消耗,遇大狗散彈槍移到3或9,456全部撤退,然後08/06 06:02
3F:→ air1007: 去看fb等戰鬥結束,還有我是來噓賽嘎的08/06 06:02
火槍是哪一隻啊?夜戰的話M2HB應該會換成喵23
4F:推 muaci: 手殘就多放一隻坦阿,2-4一個g11當打手都推得掉了08/06 06:06
5F:推 NowakiKai: 這隊伍會出事?08/06 06:09
6F:推 muaci: 拉槍可以按久一點,角色腳下會出現綠圈,戰鬥速度會慢很多08/06 06:09
8F:→ NowakiKai: 是不是有那裡處理不好?08/06 06:10
9F:推 NowakiKai: 要不要拍個影片?08/06 06:12
我主要是擺C字陣,大狗開噴的時候4號位往3或9拉
不過手殘常常走到一半就被噴了
我是看這影片打的,不過他拉的好快QQ
https://youtu.be/Yma5S_kPrvg
※ 編輯: KuroLife (115.82.162.86), 08/06/2017 06:31:58
※ 編輯: KuroLife (115.82.162.86), 08/06/2017 06:36:19
10F:推 NowakiKai: 你把裝備 陣型都擺一下08/06 06:35
11F:推 muaci: 打大狗場上留4隻,中間十字位都不要站人08/06 06:35
12F:→ NowakiKai: 順帶一提 我貼的圖片他們的受傷剛好是整場2-4的戰損08/06 06:36
裝備長這樣
https://i.imgur.com/Iq6Km0E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e7HKUY8.png
陣型
https://i.imgur.com/5SqxSrJ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QFtsIFG.png
開場會把16往下拉
等下會試看看撤退打法
13F:→ air1007: 泛指提升火力的手槍,有23喵最好,沒有話可樂灰熊湊合用08/06 06:45
了解,感謝
※ 編輯: KuroLife (115.82.162.86), 08/06/2017 06:54:49
14F:推 NowakiKai: 這陣行問題很大....08/06 06:57
15F:推 NowakiKai: 首先 別看那個影片 你需要先找單隊通關的文章08/06 07:02
16F:→ NowakiKai: #1PUap9L1 走法照這個走 然後隊伍的話還要微調08/06 07:03
17F:→ NowakiKai: 你有幾個選擇 但我建議你一定要綁UMP45和灰熊08/06 07:04
18F:→ NowakiKai: 最大原因是你MG練不夠高 只能靠AR硬灌黑雷08/06 07:05
19F:→ NowakiKai: 綁45的理由很簡單 45的煙霧彈可以拉長黑雷的時間08/06 07:06
20F:→ NowakiKai: 再來還有三隻是AR和SMG的選擇 你有兩個方案08/06 07:07
22F:→ NowakiKai: 第二個方案 混入16哥 一方面也可以抗衡小飛機08/06 07:11
24F:→ NowakiKai: 除此之外 你還有第三個方案 因為你有相當高LV的利貝08/06 07:13
26F:推 NowakiKai: 打大狗的時候 敵方前排一幹掉 立刻將前排拉到9和408/06 07:17
27F:→ NowakiKai: 更正 9和3 接下來 你的4號位子隨時拉動到2和808/06 07:17
28F:→ NowakiKai: 只要狗狗開完砲立刻拉回來08/06 07:17
29F:→ NowakiKai: 狗狗大概會打兩波 等到第二波的時候08/06 07:18
30F:→ NowakiKai: HG 和1~7號位子會被打到的AR撤退08/06 07:18
31F:→ NowakiKai: 最後只要剩下一隻AR 一隻SMG就足夠清掉最後一格血08/06 07:18
32F:推 qaaz: 我也是只有一隊打贏大狗會重創的情況過的,基本上只要拆黑雷08/06 07:54
33F:→ qaaz: 穩、不要被第二隻大狗或紅雷gank,過關是早晚的問題08/06 07:54
34F:推 NowakiKai: (゚∀。)說真的 我自己那隊練功隊能打兩隻大狗08/06 07:56
感謝野分大大,我終於過了(゚∀。)
雖然剛剛那場不知道為什麼撞了兩隻大狗
不過勉強還是過了QQ
https://i.imgur.com/dKDbF9N.png
※ 編輯: KuroLife (115.82.162.86), 08/06/2017 08:12:15
36F:→ epsilon1115: 用這隊打過一次2-4,不過只能打一次大狗 08/06 08:58
37F:推 GZEN: 我都把45拉到3 留下兩隻AR其他撤退 08/06 09:47
38F:推 smallfrog22: 是 「 ㄦㄞ 08/06 10:12
39F:推 zeanmar: 機雩茈i以了啊 mg5+內閣夫配m37都到70四擴在家個hg跟 08/06 17:31
40F:→ zeanmar: 榴彈單隊上啦 08/06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