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填寫日期:2017/8/6 問題關卡:夏活2-4 主力梯隊圖片: 第一隊 http://i.imgur.com/0In6S4N.jpg 第二隊 16哥是想當坦順便給V衝BUFF,但效果好像不是很好 在想要不要換成有活動加成的9妹 http://i.imgur.com/w7BVzIo.jpg 正在練的機霰隊 http://i.imgur.com/qjVQIX8.jpg 問題點: 打不過2-4啊QQ 第一隊只打得過一隻大狗 加上小弟手殘,拉槍拉不好很容易就重創2~3隻 而且大狗不知道為什麼專挑副坦打 灰熊一下就被打到重傷 第二隊是黑雷清的很勉強 要是臉黑多MISS幾次就不用打了 在想是不是練度不夠 或是隊伍組成有問題 還是我應該要把機霰隊練起來再來挑戰? 另外就是我的機霰隊如果全員四擴打得過高級經驗嗎? 目前都是打中級,覺得效率好低QQ 倉庫候補: HG http://i.imgur.com/zfQHbOT.jpg SMG http://i.imgur.com/FlWyaZM.jpg AR http://i.imgur.com/A03p5gM.jpg RF http://i.imgur.com/0kNEZKP.jpg MG http://i.imgur.com/sAQmNmw.jpg SG http://i.imgur.com/5KUp9Tz.jpg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2.162.8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970018.A.ADB.html
1F:噓 air1007: 你奶夾槍換成火槍賽嘎獨佔第三列,m2hb也可以考慮換成其08/06 06:02
2F:→ air1007: 他槍壓低消耗,遇大狗散彈槍移到3或9,456全部撤退,然後08/06 06:02
3F:→ air1007: 去看fb等戰鬥結束,還有我是來噓賽嘎的08/06 06:02
火槍是哪一隻啊?夜戰的話M2HB應該會換成喵23
4F:推 muaci: 手殘就多放一隻坦阿,2-4一個g11當打手都推得掉了08/06 06:06
5F:推 NowakiKai: 這隊伍會出事?08/06 06:09
6F:推 muaci: 拉槍可以按久一點,角色腳下會出現綠圈,戰鬥速度會慢很多08/06 06:09
7F:→ NowakiKai: http://i.imgur.com/9Sstilc.jpg 我2-4這樣都過08/06 06:10
8F:→ NowakiKai: 是不是有那裡處理不好?08/06 06:10
9F:推 NowakiKai: 要不要拍個影片?08/06 06:12
我主要是擺C字陣,大狗開噴的時候4號位往3或9拉 不過手殘常常走到一半就被噴了 我是看這影片打的,不過他拉的好快QQ https://youtu.be/Yma5S_kPrvg
※ 編輯: KuroLife (115.82.162.86), 08/06/2017 06:31:58 ※ 編輯: KuroLife (115.82.162.86), 08/06/2017 06:36:19
10F:推 NowakiKai: 你把裝備 陣型都擺一下08/06 06:35
11F:推 muaci: 打大狗場上留4隻,中間十字位都不要站人08/06 06:35
12F:→ NowakiKai: 順帶一提 我貼的圖片他們的受傷剛好是整場2-4的戰損08/06 06:36
裝備長這樣 https://i.imgur.com/Iq6Km0E.png https://i.imgur.com/e7HKUY8.png 陣型 https://i.imgur.com/5SqxSrJ.png https://i.imgur.com/QFtsIFG.png 開場會把16往下拉 等下會試看看撤退打法
13F:→ air1007: 泛指提升火力的手槍,有23喵最好,沒有話可樂灰熊湊合用08/06 06:45
了解,感謝 ※ 編輯: KuroLife (115.82.162.86), 08/06/2017 06:54:49
14F:推 NowakiKai: 這陣行問題很大....08/06 06:57
15F:推 NowakiKai: 首先 別看那個影片 你需要先找單隊通關的文章08/06 07:02
16F:→ NowakiKai: #1PUap9L1 走法照這個走 然後隊伍的話還要微調08/06 07:03
17F:→ NowakiKai: 你有幾個選擇 但我建議你一定要綁UMP45和灰熊08/06 07:04
18F:→ NowakiKai: 最大原因是你MG練不夠高 只能靠AR硬灌黑雷08/06 07:05
19F:→ NowakiKai: 綁45的理由很簡單 45的煙霧彈可以拉長黑雷的時間08/06 07:06
20F:→ NowakiKai: 再來還有三隻是AR和SMG的選擇 你有兩個方案08/06 07:07
21F:→ NowakiKai: 第一個方案混V衝 http://i.imgur.com/CWhqHF6.jpg08/06 07:09
22F:→ NowakiKai: 第二個方案 混入16哥 一方面也可以抗衡小飛機08/06 07:11
23F:→ NowakiKai: http://i.imgur.com/iyFul2y.jpg08/06 07:13
24F:→ NowakiKai: 除此之外 你還有第三個方案 因為你有相當高LV的利貝08/06 07:13
25F:→ NowakiKai: http://i.imgur.com/w84Pc7N.jpg08/06 07:14
26F:推 NowakiKai: 打大狗的時候 敵方前排一幹掉 立刻將前排拉到9和408/06 07:17
27F:→ NowakiKai: 更正 9和3 接下來 你的4號位子隨時拉動到2和808/06 07:17
28F:→ NowakiKai: 只要狗狗開完砲立刻拉回來08/06 07:17
29F:→ NowakiKai: 狗狗大概會打兩波 等到第二波的時候08/06 07:18
30F:→ NowakiKai: HG 和1~7號位子會被打到的AR撤退08/06 07:18
31F:→ NowakiKai: 最後只要剩下一隻AR 一隻SMG就足夠清掉最後一格血08/06 07:18
32F:推 qaaz: 我也是只有一隊打贏大狗會重創的情況過的,基本上只要拆黑雷08/06 07:54
33F:→ qaaz: 穩、不要被第二隻大狗或紅雷gank,過關是早晚的問題08/06 07:54
34F:推 NowakiKai: (゚∀。)說真的 我自己那隊練功隊能打兩隻大狗08/06 07:56
感謝野分大大,我終於過了(゚∀。) 雖然剛剛那場不知道為什麼撞了兩隻大狗 不過勉強還是過了QQ https://i.imgur.com/dKDbF9N.png ※ 編輯: KuroLife (115.82.162.86), 08/06/2017 08:12:15
35F:推 epsilon1115: http://i.imgur.com/0rZaPTn.jpg 08/06 08:58
36F:→ epsilon1115: 用這隊打過一次2-4,不過只能打一次大狗 08/06 08:58
37F:推 GZEN: 我都把45拉到3 留下兩隻AR其他撤退 08/06 09:47
38F:推 smallfrog22: 是 「 ㄦㄞ 08/06 10:12
39F:推 zeanmar: 機雩茈i以了啊 mg5+內閣夫配m37都到70四擴在家個hg跟 08/06 17:31
40F:→ zeanmar: 榴彈單隊上啦 08/06 17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