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roLife (黑生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健检] 休闲鲤鱼玩家 夏活2-4卡关
时间Sun Aug 6 05:53:36 2017
填写日期:2017/8/6
问题关卡:夏活2-4
主力梯队图片:
第一队
http://i.imgur.com/0In6S4N.jpg
第二队
16哥是想当坦顺便给V冲BUFF,但效果好像不是很好
在想要不要换成有活动加成的9妹
http://i.imgur.com/w7BVzIo.jpg
正在练的机霰队
http://i.imgur.com/qjVQIX8.jpg
问题点:
打不过2-4啊QQ
第一队只打得过一只大狗
加上小弟手残,拉枪拉不好很容易就重创2~3只
而且大狗不知道为什麽专挑副坦打
灰熊一下就被打到重伤
第二队是黑雷清的很勉强
要是脸黑多MISS几次就不用打了
在想是不是练度不够
或是队伍组成有问题
还是我应该要把机霰队练起来再来挑战?
另外就是我的机霰队如果全员四扩打得过高级经验吗?
目前都是打中级,觉得效率好低QQ
仓库候补:
HG
http://i.imgur.com/zfQHbOT.jp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FlWyaZM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A03p5gM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0kNEZKP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sAQmNmw.jpg
SG
http://i.imgur.com/5KUp9Tz.jpg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5.82.162.8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970018.A.ADB.html
1F:嘘 air1007: 你奶夹枪换成火枪赛嘎独占第三列,m2hb也可以考虑换成其08/06 06:02
2F:→ air1007: 他枪压低消耗,遇大狗散弹枪移到3或9,456全部撤退,然後08/06 06:02
3F:→ air1007: 去看fb等战斗结束,还有我是来嘘赛嘎的08/06 06:02
火枪是哪一只啊?夜战的话M2HB应该会换成喵23
4F:推 muaci: 手残就多放一只坦阿,2-4一个g11当打手都推得掉了08/06 06:06
5F:推 NowakiKai: 这队伍会出事?08/06 06:09
6F:推 muaci: 拉枪可以按久一点,角色脚下会出现绿圈,战斗速度会慢很多08/06 06:09
8F:→ NowakiKai: 是不是有那里处理不好?08/06 06:10
9F:推 NowakiKai: 要不要拍个影片?08/06 06:12
我主要是摆C字阵,大狗开喷的时候4号位往3或9拉
不过手残常常走到一半就被喷了
我是看这影片打的,不过他拉的好快QQ
https://youtu.be/Yma5S_kPrvg
※ 编辑: KuroLife (115.82.162.86), 08/06/2017 06:31:58
※ 编辑: KuroLife (115.82.162.86), 08/06/2017 06:36:19
10F:推 NowakiKai: 你把装备 阵型都摆一下08/06 06:35
11F:推 muaci: 打大狗场上留4只,中间十字位都不要站人08/06 06:35
12F:→ NowakiKai: 顺带一提 我贴的图片他们的受伤刚好是整场2-4的战损08/06 06:36
装备长这样
https://i.imgur.com/Iq6Km0E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e7HKUY8.png
阵型
https://i.imgur.com/5SqxSrJ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QFtsIFG.png
开场会把16往下拉
等下会试看看撤退打法
13F:→ air1007: 泛指提升火力的手枪,有23喵最好,没有话可乐灰熊凑合用08/06 06:45
了解,感谢
※ 编辑: KuroLife (115.82.162.86), 08/06/2017 06:54:49
14F:推 NowakiKai: 这阵行问题很大....08/06 06:57
15F:推 NowakiKai: 首先 别看那个影片 你需要先找单队通关的文章08/06 07:02
16F:→ NowakiKai: #1PUap9L1 走法照这个走 然後队伍的话还要微调08/06 07:03
17F:→ NowakiKai: 你有几个选择 但我建议你一定要绑UMP45和灰熊08/06 07:04
18F:→ NowakiKai: 最大原因是你MG练不够高 只能靠AR硬灌黑雷08/06 07:05
19F:→ NowakiKai: 绑45的理由很简单 45的烟雾弹可以拉长黑雷的时间08/06 07:06
20F:→ NowakiKai: 再来还有三只是AR和SMG的选择 你有两个方案08/06 07:07
22F:→ NowakiKai: 第二个方案 混入16哥 一方面也可以抗衡小飞机08/06 07:11
24F:→ NowakiKai: 除此之外 你还有第三个方案 因为你有相当高LV的利贝08/06 07:13
26F:推 NowakiKai: 打大狗的时候 敌方前排一干掉 立刻将前排拉到9和408/06 07:17
27F:→ NowakiKai: 更正 9和3 接下来 你的4号位子随时拉动到2和808/06 07:17
28F:→ NowakiKai: 只要狗狗开完炮立刻拉回来08/06 07:17
29F:→ NowakiKai: 狗狗大概会打两波 等到第二波的时候08/06 07:18
30F:→ NowakiKai: HG 和1~7号位子会被打到的AR撤退08/06 07:18
31F:→ NowakiKai: 最後只要剩下一只AR 一只SMG就足够清掉最後一格血08/06 07:18
32F:推 qaaz: 我也是只有一队打赢大狗会重创的情况过的,基本上只要拆黑雷08/06 07:54
33F:→ qaaz: 稳、不要被第二只大狗或红雷gank,过关是早晚的问题08/06 07:54
34F:推 NowakiKai: (゚∀。)说真的 我自己那队练功队能打两只大狗08/06 07:56
感谢野分大大,我终於过了(゚∀。)
虽然刚刚那场不知道为什麽撞了两只大狗
不过勉强还是过了QQ
https://i.imgur.com/dKDbF9N.png
※ 编辑: KuroLife (115.82.162.86), 08/06/2017 08:12:15
36F:→ epsilon1115: 用这队打过一次2-4,不过只能打一次大狗 08/06 08:58
37F:推 GZEN: 我都把45拉到3 留下两只AR其他撤退 08/06 09:47
38F:推 smallfrog22: 是 「 ㄦㄞ 08/06 10:12
39F:推 zeanmar: 机雩茈i以了啊 mg5+内阁夫配m37都到70四扩在家个hg跟 08/06 17:31
40F:→ zeanmar: 榴弹单队上啦 08/06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