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填寫日期:8/5 問題關卡:夏活2-1之後 主力梯隊圖片: 第一隊 http://i.imgur.com/vxhYVBs.jpg 第二隊 http://i.imgur.com/wWHcLzg.jpg 問題點: 最近練槍感覺資源很吃緊3-6隊都在掛資源 目前主線推到6-1,每天除了解每日跟打完活動1層20箱 就是在4-3E肝核心感覺4-3E好吃資源? 想求接下來肝的方向跟造槍方向。 倉庫候補: HG http://i.imgur.com/YBb4vVR.jpg http://i.imgur.com/j6OCDEi.jpg http://i.imgur.com/N5Rtrej.jpg SMG http://i.imgur.com/4KhjGG3.jpg http://i.imgur.com/d1Vp5dR.jpg http://i.imgur.com/PwAugrg.jpg RF http://i.imgur.com/BnK7Uzc.jpg http://i.imgur.com/ruqvvpj.jpg http://i.imgur.com/LFQ7Aib.jpg AR http://i.imgur.com/LKEE7ro.jpg http://i.imgur.com/QgrJoBO.jpg http://i.imgur.com/OdSDiSo.jpg MGI http://i.imgur.com/eKK34Mj.jpg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9.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936138.A.85D.html
1F:推 aa881104: 是歐洲來的萌新呢。。 08/05 20:32
2F:→ badown: G11怎麼大家都有 我還在404 NOT FOUND... 08/05 20:34
3F:→ superLM: 這五星率也太扯 強AR都有了 閃蝦我的狗眼 08/05 20:35
4F:→ ray424: 我有稍微課一下 大概是不想看到下個月帳單的程度吧.... 08/05 20:38
5F:→ superLM: 我覺得我課下去也造不到G11@@ 08/05 20:39
6F:推 jueda: 4-3N肝得到核心,我還不檢舉 08/05 20:42
7F:推 muaci: 第一隊還沒練起來的時候覺得很缺資源是正常的 08/05 20:43
8F:推 aa881104: 他的n是normal吧 08/05 20:43
9F:推 lankawi: n,e,m 08/05 20:48
10F:→ jueda: 槍先不用再努力造,每日四造解任務就好,你強夠多,先練 08/05 20:48
11F:→ jueda: N不是指夜戰嗎?板上的文應該都是這樣寫的啊 08/05 20:49
12F:推 jueda: 第一隊先練,榴彈應該不用放兩隻,416跟Fal挑一隻改放G11 08/05 20:52
13F:→ ray424: 應該是4-3e才對 抱歉 08/05 20:53
14F:→ air1007: 都是大佬 08/05 20:53
※ 編輯: ray424 (223.141.19.18), 08/05/2017 20:54:02
15F:→ ray424: 昨天把G41跟H416衝到70然後資源就肝了orz 08/05 20:55
16F:推 jueda: 核心若有不夠,56-1式可以先拆到留一隻,FAMAS也可以拆 08/05 20:57
17F:→ jueda: 全四擴應該可以打到夏活2-4沒問題 08/05 20:58
18F:推 DoraShort: 既然有課,那我推薦擴到8隊,然後主線靠大腿推到8-1 08/05 20:59
19F:→ DoraShort: 然後主力隊肝到7-1拿S後隨時跑自律 08/05 21:00
20F:→ ray424: 我的隊伍可以用拖屍法嗎? 之前都是全隊上的一般打法 08/05 21:03
21F:推 muaci: 輸出可能還不太夠力,要拖屍可以先用雙打手 08/05 21:11
22F:推 jueda: 你要拖屍要有人當坦,M16至少要先練到50級插擋板 08/05 21:12
23F:→ jueda: 不然戰損很燒綠紙 08/05 21:13
24F:→ ray424: 了解 另外7-1跑自律是? 08/05 21:14
25F:推 muaci: 一開始快修比較少,就多準備幾隻smg輪流挨打就好 08/05 21:32
26F:→ muaci: 自律作戰,關卡的3個徽章都拿到就可以用 08/05 21:33
27F:→ ray424: 所以我現在應該繼續存資源肝在4-3e等到G11 4擴在爬主線到8 08/05 21:40
28F:→ ray424: -1拼7-1S跑自律、 08/05 21:40
29F:推 mig: 好歐 @@ 08/05 22:47
30F:推 leoway: 我只想說應該是mg不是mgi…那個i應該是握把xd 08/06 00:16
31F:推 ksummeries: 有個東西叫數字網 你們懂的www 08/06 00:21
32F:→ ray424: http://imgur.com/a/S42bB 08/06 00:35
33F:→ ray424: http://imgur.com/X8IzOXx 樓上那位斗內我一半就好 08/06 00:36
34F:推 SacrificesPi: 一樣萌新 我五星槍數量不到你的一半… 08/06 02:22
35F:推 s33003030: 這倉庫真的浮誇 08/06 02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