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填写日期:8/5 问题关卡:夏活2-1之後 主力梯队图片: 第一队 http://i.imgur.com/vxhYVBs.jpg 第二队 http://i.imgur.com/wWHcLzg.jpg 问题点: 最近练枪感觉资源很吃紧3-6队都在挂资源 目前主线推到6-1,每天除了解每日跟打完活动1层20箱 就是在4-3E肝核心感觉4-3E好吃资源? 想求接下来肝的方向跟造枪方向。 仓库候补: HG http://i.imgur.com/YBb4vVR.jpg http://i.imgur.com/j6OCDEi.jpg http://i.imgur.com/N5Rtrej.jpg SMG http://i.imgur.com/4KhjGG3.jpg http://i.imgur.com/d1Vp5dR.jpg http://i.imgur.com/PwAugrg.jpg RF http://i.imgur.com/BnK7Uzc.jpg http://i.imgur.com/ruqvvpj.jpg http://i.imgur.com/LFQ7Aib.jpg AR http://i.imgur.com/LKEE7ro.jpg http://i.imgur.com/QgrJoBO.jpg http://i.imgur.com/OdSDiSo.jpg MGI http://i.imgur.com/eKK34Mj.jpg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1.19.1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936138.A.85D.html
1F:推 aa881104: 是欧洲来的萌新呢。。 08/05 20:32
2F:→ badown: G11怎麽大家都有 我还在404 NOT FOUND... 08/05 20:34
3F:→ superLM: 这五星率也太扯 强AR都有了 闪虾我的狗眼 08/05 20:35
4F:→ ray424: 我有稍微课一下 大概是不想看到下个月帐单的程度吧.... 08/05 20:38
5F:→ superLM: 我觉得我课下去也造不到G11@@ 08/05 20:39
6F:推 jueda: 4-3N肝得到核心,我还不检举 08/05 20:42
7F:推 muaci: 第一队还没练起来的时候觉得很缺资源是正常的 08/05 20:43
8F:推 aa881104: 他的n是normal吧 08/05 20:43
9F:推 lankawi: n,e,m 08/05 20:48
10F:→ jueda: 枪先不用再努力造,每日四造解任务就好,你强够多,先练 08/05 20:48
11F:→ jueda: N不是指夜战吗?板上的文应该都是这样写的啊 08/05 20:49
12F:推 jueda: 第一队先练,榴弹应该不用放两只,416跟Fal挑一只改放G11 08/05 20:52
13F:→ ray424: 应该是4-3e才对 抱歉 08/05 20:53
14F:→ air1007: 都是大佬 08/05 20:53
※ 编辑: ray424 (223.141.19.18), 08/05/2017 20:54:02
15F:→ ray424: 昨天把G41跟H416冲到70然後资源就肝了orz 08/05 20:55
16F:推 jueda: 核心若有不够,56-1式可以先拆到留一只,FAMAS也可以拆 08/05 20:57
17F:→ jueda: 全四扩应该可以打到夏活2-4没问题 08/05 20:58
18F:推 DoraShort: 既然有课,那我推荐扩到8队,然後主线靠大腿推到8-1 08/05 20:59
19F:→ DoraShort: 然後主力队肝到7-1拿S後随时跑自律 08/05 21:00
20F:→ ray424: 我的队伍可以用拖屍法吗? 之前都是全队上的一般打法 08/05 21:03
21F:推 muaci: 输出可能还不太够力,要拖屍可以先用双打手 08/05 21:11
22F:推 jueda: 你要拖屍要有人当坦,M16至少要先练到50级插挡板 08/05 21:12
23F:→ jueda: 不然战损很烧绿纸 08/05 21:13
24F:→ ray424: 了解 另外7-1跑自律是? 08/05 21:14
25F:推 muaci: 一开始快修比较少,就多准备几只smg轮流挨打就好 08/05 21:32
26F:→ muaci: 自律作战,关卡的3个徽章都拿到就可以用 08/05 21:33
27F:→ ray424: 所以我现在应该继续存资源肝在4-3e等到G11 4扩在爬主线到8 08/05 21:40
28F:→ ray424: -1拼7-1S跑自律、 08/05 21:40
29F:推 mig: 好欧 @@ 08/05 22:47
30F:推 leoway: 我只想说应该是mg不是mgi…那个i应该是握把xd 08/06 00:16
31F:推 ksummeries: 有个东西叫数字网 你们懂的www 08/06 00:21
32F:→ ray424: http://imgur.com/a/S42bB 08/06 00:35
33F:→ ray424: http://imgur.com/X8IzOXx 楼上那位斗内我一半就好 08/06 00:36
34F:推 SacrificesPi: 一样萌新 我五星枪数量不到你的一半… 08/06 02:22
35F:推 s33003030: 这仓库真的浮夸 08/06 02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