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424 (hhateonas5566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健检] 萌新求练枪&建造方向
时间Sat Aug 5 20:28:56 2017
填写日期:8/5
问题关卡:夏活2-1之後
主力梯队图片:
第一队
http://i.imgur.com/vxhYVBs.jpg
第二队
http://i.imgur.com/wWHcLzg.jpg
问题点:
最近练枪感觉资源很吃紧3-6队都在挂资源
目前主线推到6-1,每天除了解每日跟打完活动1层20箱
就是在4-3E肝核心感觉4-3E好吃资源?
想求接下来肝的方向跟造枪方向。
仓库候补:
HG
http://i.imgur.com/YBb4vVR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6OCDEi.jpg
http://i.imgur.com/N5Rtrej.jp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4KhjGG3.jpg
http://i.imgur.com/d1Vp5dR.jpg
http://i.imgur.com/PwAugrg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BnK7Uzc.jpg
http://i.imgur.com/ruqvvpj.jpg
http://i.imgur.com/LFQ7Aib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LKEE7ro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grJoBO.jpg
http://i.imgur.com/OdSDiSo.jpg
MGI
http://i.imgur.com/eKK34Mj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1.19.1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936138.A.85D.html
1F:推 aa881104: 是欧洲来的萌新呢。。 08/05 20:32
2F:→ badown: G11怎麽大家都有 我还在404 NOT FOUND... 08/05 20:34
3F:→ superLM: 这五星率也太扯 强AR都有了 闪虾我的狗眼 08/05 20:35
4F:→ ray424: 我有稍微课一下 大概是不想看到下个月帐单的程度吧.... 08/05 20:38
5F:→ superLM: 我觉得我课下去也造不到G11@@ 08/05 20:39
6F:推 jueda: 4-3N肝得到核心,我还不检举 08/05 20:42
7F:推 muaci: 第一队还没练起来的时候觉得很缺资源是正常的 08/05 20:43
8F:推 aa881104: 他的n是normal吧 08/05 20:43
9F:推 lankawi: n,e,m 08/05 20:48
10F:→ jueda: 枪先不用再努力造,每日四造解任务就好,你强够多,先练 08/05 20:48
11F:→ jueda: N不是指夜战吗?板上的文应该都是这样写的啊 08/05 20:49
12F:推 jueda: 第一队先练,榴弹应该不用放两只,416跟Fal挑一只改放G11 08/05 20:52
13F:→ ray424: 应该是4-3e才对 抱歉 08/05 20:53
14F:→ air1007: 都是大佬 08/05 20:53
※ 编辑: ray424 (223.141.19.18), 08/05/2017 20:54:02
15F:→ ray424: 昨天把G41跟H416冲到70然後资源就肝了orz 08/05 20:55
16F:推 jueda: 核心若有不够,56-1式可以先拆到留一只,FAMAS也可以拆 08/05 20:57
17F:→ jueda: 全四扩应该可以打到夏活2-4没问题 08/05 20:58
18F:推 DoraShort: 既然有课,那我推荐扩到8队,然後主线靠大腿推到8-1 08/05 20:59
19F:→ DoraShort: 然後主力队肝到7-1拿S後随时跑自律 08/05 21:00
20F:→ ray424: 我的队伍可以用拖屍法吗? 之前都是全队上的一般打法 08/05 21:03
21F:推 muaci: 输出可能还不太够力,要拖屍可以先用双打手 08/05 21:11
22F:推 jueda: 你要拖屍要有人当坦,M16至少要先练到50级插挡板 08/05 21:12
23F:→ jueda: 不然战损很烧绿纸 08/05 21:13
24F:→ ray424: 了解 另外7-1跑自律是? 08/05 21:14
25F:推 muaci: 一开始快修比较少,就多准备几只smg轮流挨打就好 08/05 21:32
26F:→ muaci: 自律作战,关卡的3个徽章都拿到就可以用 08/05 21:33
27F:→ ray424: 所以我现在应该继续存资源肝在4-3e等到G11 4扩在爬主线到8 08/05 21:40
28F:→ ray424: -1拼7-1S跑自律、 08/05 21:40
29F:推 mig: 好欧 @@ 08/05 22:47
30F:推 leoway: 我只想说应该是mg不是mgi…那个i应该是握把xd 08/06 00:16
31F:推 ksummeries: 有个东西叫数字网 你们懂的www 08/06 00:21
34F:推 SacrificesPi: 一样萌新 我五星枪数量不到你的一半… 08/06 02:22
35F:推 s33003030: 这仓库真的浮夸 08/06 0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