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rouni (森迷淺路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Re: [閒聊] BUG細數(台版)
時間Sat Aug 5 16:59:33 2017
https://m.gamer.com.tw/forum/Co.php?bsn=31406&snB=52417
巴哈的討論串
發現連G11都出問題,開技後不只會鞭屍、連攻擊次數
都出錯,變成這發3下、下一發1下交錯
底下9樓私訊粉專後得到的回應
https://truth.bahamut.com.tw/s01/201708/e3d7816c52d5e0ce2b55a422bca2f6a9.PNG
禮拜五打資料採樣?實測後影片狠狠打臉,一樣是3131
https://youtu.be/DobWuoh2ePw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0.12.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923576.A.CDF.html
1F:推 Sasamumu: 這遊戲現在是不是要模仿FGO的成功方程式08/05 17:00
2F:推 jacky9992: 不要嘴我們FGO哦(゚∀。)08/05 17:06
3F:推 caps930062: 可是維修只有500*4耶 又不是鑽石08/05 17:06
4F:推 Sasamumu: 這是成功方程式阿!不嘴不嘴08/05 17:08
※ 編輯: Zerouni (220.140.12.12), 08/05/2017 17:09:33
5F:→ OppOops: 0.25倍速很明顯.... 08/05 17:09
6F:推 gn02232132: 難怪我這2天用G11去防禦95層直接被打成智障QQ 08/05 17:24
7F:→ aydybuv: 越來越誇張了 08/05 17:25
8F:推 chavy: 這幾天打起來沒感覺,大概是都在打活動,404活動加成掩蓋了 08/05 17:27
9F:→ chavy: 希望趕快修好啊,可不要最後說之前那樣才是bug XD 08/05 17:28
10F:推 watchr: 0-2拖屍沒感覺(艸 08/05 17:33
11F:推 iGene: 0-2拖屍也沒感覺... 08/05 17:45
12F:推 Bewho: 沒有G11沒感覺…QQ 08/05 17:51
13F:推 asdf60558: 因為G11還是很強,所以應該不用修 08/05 17:52
14F:推 Tiamat6716: 什麼時候才能用最強戰力玩 08/05 17:53
15F:推 an94mod0: 2-4無感輸出還是超越閃電 08/05 17:53
16F:推 w09351500: 啊我沒有G11怕個皮………55 08/05 17:53
17F:推 s33003030: 0-2沒感覺+1 反正就放著給他打 08/05 17:55
18F:推 walter741225: 感受到官方平衡的誠意(蛤 08/05 17:55
19F:推 blitzzzzz: 虛數禿子洞越早打bug越少越有利 08/05 18:08
20F:推 DoraShort: 說不定等下客服就說:以前那些才是bug,本來G11的技能 08/05 18:36
21F:→ DoraShort: 就是設定3-1-3-1打喔 08/05 18:36
22F:推 happyday799: 不影響活動難度(ry 08/05 19:02
23F:推 tyifgee: G11is fine . learn to play 08/05 19:07
24F:推 yoyozero: 現在修一個補兩個bug就對了? 08/05 19:36
25F:→ theyolf: 會不會這次修完 全部槍都被NERF成智障 08/05 19:45
26F:→ gamania31610: 才不是新BUG呢 是以前都有BUG 這次通通修好了 08/05 20:00
27F:推 tyifgee: 雲母:這不是bug 原本就該這樣^_^ 08/05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