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rouni (森迷浅路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Re: [闲聊] BUG细数(台版)
时间Sat Aug 5 16:59:33 2017
https://m.gamer.com.tw/forum/Co.php?bsn=31406&snB=52417
巴哈的讨论串
发现连G11都出问题,开技後不只会鞭屍、连攻击次数
都出错,变成这发3下、下一发1下交错
底下9楼私讯粉专後得到的回应
https://truth.bahamut.com.tw/s01/201708/e3d7816c52d5e0ce2b55a422bca2f6a9.PNG
礼拜五打资料采样?实测後影片狠狠打脸,一样是3131
https://youtu.be/DobWuoh2ePw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40.12.1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923576.A.CDF.html
1F:推 Sasamumu: 这游戏现在是不是要模仿FGO的成功方程式08/05 17:00
2F:推 jacky9992: 不要嘴我们FGO哦(゚∀。)08/05 17:06
3F:推 caps930062: 可是维修只有500*4耶 又不是钻石08/05 17:06
4F:推 Sasamumu: 这是成功方程式阿!不嘴不嘴08/05 17:08
※ 编辑: Zerouni (220.140.12.12), 08/05/2017 17:09:33
5F:→ OppOops: 0.25倍速很明显.... 08/05 17:09
6F:推 gn02232132: 难怪我这2天用G11去防御95层直接被打成智障QQ 08/05 17:24
7F:→ aydybuv: 越来越夸张了 08/05 17:25
8F:推 chavy: 这几天打起来没感觉,大概是都在打活动,404活动加成掩盖了 08/05 17:27
9F:→ chavy: 希望赶快修好啊,可不要最後说之前那样才是bug XD 08/05 17:28
10F:推 watchr: 0-2拖屍没感觉(艹 08/05 17:33
11F:推 iGene: 0-2拖屍也没感觉... 08/05 17:45
12F:推 Bewho: 没有G11没感觉…QQ 08/05 17:51
13F:推 asdf60558: 因为G11还是很强,所以应该不用修 08/05 17:52
14F:推 Tiamat6716: 什麽时候才能用最强战力玩 08/05 17:53
15F:推 an94mod0: 2-4无感输出还是超越闪电 08/05 17:53
16F:推 w09351500: 啊我没有G11怕个皮………55 08/05 17:53
17F:推 s33003030: 0-2没感觉+1 反正就放着给他打 08/05 17:55
18F:推 walter741225: 感受到官方平衡的诚意(蛤 08/05 17:55
19F:推 blitzzzzz: 虚数秃子洞越早打bug越少越有利 08/05 18:08
20F:推 DoraShort: 说不定等下客服就说:以前那些才是bug,本来G11的技能 08/05 18:36
21F:→ DoraShort: 就是设定3-1-3-1打喔 08/05 18:36
22F:推 happyday799: 不影响活动难度(ry 08/05 19:02
23F:推 tyifgee: G11is fine . learn to play 08/05 19:07
24F:推 yoyozero: 现在修一个补两个bug就对了? 08/05 19:36
25F:→ theyolf: 会不会这次修完 全部枪都被NERF成智障 08/05 19:45
26F:→ gamania31610: 才不是新BUG呢 是以前都有BUG 这次通通修好了 08/05 20:00
27F:推 tyifgee: 云母:这不是bug 原本就该这样^_^ 08/05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