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ads01410 (天涯舞劍魂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討論] 大狗改版後專打V衝?
時間Fri Aug 4 12:34:21 2017
更新前後都是用這隊打
http://imgur.com/a/WAFbv
陣型試過兩種
http://imgur.com/HMc02WO
http://imgur.com/wKRCxHj
更新前大狗會隨機打前面兩隻,損傷平均。
更新後大狗的小機槍變成專打V衝...
有人碰上跟我類似的狀況,大狗專打特定槍的問題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3.209.7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821264.A.ADB.html
1F:→ NanaMizuki: 3有人會先打3 更新前就這樣 08/04 12:36
2F:推 love710741: 我更新前大狗普攻就專門打副坦了耶,不管f陣還是b陣 08/04 12:37
3F:推 jazon: 更新前就會這樣 所以都不打湯哥打45...orz 08/04 12:38
4F:→ love710741: 打大狗就撤退副坦吧 傷害不會差多少 08/04 12:38
5F:→ OppOops: 木星砲(弱化)也是先打副坦 08/04 12:38
6F:推 raider01: 更新前先拉主坦再拉副坦基本上都會專打副坦 08/04 12:39
7F:→ raider01: 說錯,主坦 08/04 12:39
所以應該是拉槍順序的問題?
※ 編輯: brads01410 (111.253.209.74), 08/04/2017 12:40:48
8F:推 love710741: 可是 我之前也都先拉主坦再拉副坦 還是副坦吃傷害:3 08/04 12:40
9F:→ love710741: 我都放F陣 習慣5->3再拉8->9 都是位置9被打 08/04 12:41
10F:→ fate201: 我3基本上都沒甚麼被打.. 08/04 12:45
11F:推 raider01: 我是放B陣啦,基本上都是右上角被打 08/04 12:46
12F:推 s33003030: 撤副坦正解 除非你主坦快爆了 08/04 12:46
13F:推 NerVGear: 直接X陣 08/04 13:44
14F:→ GSHARP: 我以為是打閃避低的 08/04 13:55
15F:推 cloudnine25: 改版前有時鍵盤9號會被狗打 先拉主坦到3號或撤副坦 08/04 14:25
16F:→ Akabane: 我之前都是9被打 08/04 14:57
17F:推 zeanmar: 我3 9只會放其中一個o o 08/04 15:16
18F:→ dk2ftrmrn: 我改B陣照打V衝 08/04 15:54
19F:推 mark0912n: 不是本來就固定打右上嗎 08/04 15:55
20F:推 wayne7919: 我副坦不管是放3還是9都是他被打 08/04 17:31
21F:推 muaci: 我猜會不會是看攻擊力 08/04 17:49
22F:→ j1551082: 我更慘 右邊六格站人都打 只有左上左下可以整場都站著發 08/04 17:50
23F:→ j1551082: 呆.. 08/04 17:50
24F:推 njmkmjnk: 把副坦在8、9號之間來回拉個幾下 就固定打3號位了 08/04 18:02
25F:推 cohungogogo: V衝:主坦快嘲諷啊啊啊~ 旋風:我狂怒專精(盾切換斧 08/05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