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ads01410 (天涯舞剑魂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讨论] 大狗改版後专打V冲?
时间Fri Aug 4 12:34:21 2017
更新前後都是用这队打
http://imgur.com/a/WAFbv
阵型试过两种
http://imgur.com/HMc02WO
http://imgur.com/wKRCxHj
更新前大狗会随机打前面两只,损伤平均。
更新後大狗的小机枪变成专打V冲...
有人碰上跟我类似的状况,大狗专打特定枪的问题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3.209.7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821264.A.ADB.html
1F:→ NanaMizuki: 3有人会先打3 更新前就这样 08/04 12:36
2F:推 love710741: 我更新前大狗普攻就专门打副坦了耶,不管f阵还是b阵 08/04 12:37
3F:推 jazon: 更新前就会这样 所以都不打汤哥打45...orz 08/04 12:38
4F:→ love710741: 打大狗就撤退副坦吧 伤害不会差多少 08/04 12:38
5F:→ OppOops: 木星炮(弱化)也是先打副坦 08/04 12:38
6F:推 raider01: 更新前先拉主坦再拉副坦基本上都会专打副坦 08/04 12:39
7F:→ raider01: 说错,主坦 08/04 12:39
所以应该是拉枪顺序的问题?
※ 编辑: brads01410 (111.253.209.74), 08/04/2017 12:40:48
8F:推 love710741: 可是 我之前也都先拉主坦再拉副坦 还是副坦吃伤害:3 08/04 12:40
9F:→ love710741: 我都放F阵 习惯5->3再拉8->9 都是位置9被打 08/04 12:41
10F:→ fate201: 我3基本上都没甚麽被打.. 08/04 12:45
11F:推 raider01: 我是放B阵啦,基本上都是右上角被打 08/04 12:46
12F:推 s33003030: 撤副坦正解 除非你主坦快爆了 08/04 12:46
13F:推 NerVGear: 直接X阵 08/04 13:44
14F:→ GSHARP: 我以为是打闪避低的 08/04 13:55
15F:推 cloudnine25: 改版前有时键盘9号会被狗打 先拉主坦到3号或撤副坦 08/04 14:25
16F:→ Akabane: 我之前都是9被打 08/04 14:57
17F:推 zeanmar: 我3 9只会放其中一个o o 08/04 15:16
18F:→ dk2ftrmrn: 我改B阵照打V冲 08/04 15:54
19F:推 mark0912n: 不是本来就固定打右上吗 08/04 15:55
20F:推 wayne7919: 我副坦不管是放3还是9都是他被打 08/04 17:31
21F:推 muaci: 我猜会不会是看攻击力 08/04 17:49
22F:→ j1551082: 我更惨 右边六格站人都打 只有左上左下可以整场都站着发 08/04 17:50
23F:→ j1551082: 呆.. 08/04 17:50
24F:推 njmkmjnk: 把副坦在8、9号之间来回拉个几下 就固定打3号位了 08/04 18:02
25F:推 cohungogogo: V冲:主坦快嘲讽啊啊啊~ 旋风:我狂怒专精(盾切换斧 08/05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