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..................以下健檢格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填寫日期:8/3 問題關卡:夏活虛數迷宮 主力梯隊圖片: 第一隊ar smg http://i.imgur.com/GFVIiw0.jpg 第二隊 機霰隊但缺一隻不知道要補哪隻 http://i.imgur.com/tarHgli.jpg 第三隊rf hg http://i.imgur.com/600PEiP.jpg 第四隊 一樣機霰隊也一樣少一隻 http://i.imgur.com/K0WAjfk.jpg 第五隊 ar smg 砲彈隊? http://i.imgur.com/3JeOx63.jpg 第六隊 ar smg rf混編 中國小隊? http://i.imgur.com/PRkf0oB.jpg 第七隊 剩下的組一組隊 http://i.imgur.com/0ot9hQV.jpg 問題點:目前對於組隊方面頗有困難,ar smg 隊找不出太好的組法,機霰隊都少一隻, 唯一可以確定大概就rf hg 隊,所以懇請各位大大幫助我這小小萌新組個比較好的隊伍, 謝謝各位。 倉庫候補: hg http://i.imgur.com/8aJlWn7.jpg smg http://i.imgur.com/dPeFW9E.jpg rf http://i.imgur.com/KKzQ3WD.jpg ar http://i.imgur.com/eBKK6sv.jpg mg http://i.imgur.com/uEL9DXC.jpg sg http://i.imgur.com/PQxRAzU.jpg 妖精 http://i.imgur.com/MJQMG1S.jpg 裝備 http://i.imgur.com/bDDZt6k.jpg http://i.imgur.com/2qTmYi2.jpg http://i.imgur.com/m6BXZdE.jpg http://i.imgur.com/GS4JJEh.jpg http://i.imgur.com/pimXbj7.jpg http://i.imgur.com/FbWGtyw.jpg http://i.imgur.com/jxCKQWL.jpg http://i.imgur.com/qiBoDMn.jpg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96.65.1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700378.A.EE3.html
1F:→ trigungo: 這練度自稱萌新 還要別人幫你觀落陰檢10%..我覺得很難08/03 03:04
2F:推 wedman: 我覺得其實OK08/03 03:04
3F:→ NEKOWORKi: 不知道你裝備怎麼樣 我認為組多隊最麻煩的是裝備08/03 03:05
4F:→ love710741: 我覺得這樣很好08/03 03:05
5F:→ a021017: 我貼個裝備好了08/03 03:09
※ 編輯: a021017 (175.96.65.134), 08/03/2017 03:11:14
6F:推 RayKer: HG練不多欸 08/03 03:10
7F:推 wedman: 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251824411?pn=1 08/03 03:11
8F:→ wedman: 這個拿去看就會過了 08/03 03:11
9F:→ a021017: 感謝,那我機霰隊要放哪一隻進去比較好呢? 08/03 03:13
10F:→ a021017: 感覺都東缺西缺的hg 真的練的蠻少的現在好麻煩-.- 08/03 03:14
11F:推 wedman: 防禦技能HG 噴火 納甘 格洛克17 08/03 03:14
12F:→ wedman: 不用把迷宮想那麼難 先打過才是真的 等能穩防補給線再說 08/03 03:16
13F:噓 NukAnah: 純噓萌新,現在的萌新一個比一個猛,下一篇:萌新健檢前1 08/03 03:17
14F:→ NukAnah: 0名 08/03 03:17
15F:→ a021017: 看到強拆大狗那邊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。。 08/03 03:22
16F:→ NEKOWORKi: 我不知道裝備有沒有強化影響大不大欸 請問維面怎麼看 08/03 03:23
17F:→ a021017: 因為版上一堆大佬,小弟只是個小小新手而已 08/03 03:24
18F:→ NEKOWORKi: 不打大狗你就少一萬分而已 拿10%沒什麼問題 08/03 03:24
19F:推 discoveryray: 我覺得不行 08/03 03:27
20F:推 wedman: 裝備就大坑G_G 08/03 03:28
21F:→ a021017: 看完維面那篇我只覺得更恐慌了.. 08/03 03:29
22F:→ a021017: 是說強拆木星砲就用rf hg 就行了? 08/03 03:30
23F:推 wedman: 應該就一般的拆法 08/03 03:37
24F:推 iGene: 維麵那篇是陸服 台服應該簡單一點 08/03 03:38
25F:→ iGene: 放輕鬆 08/03 03:38
26F:→ NEKOWORKi: 難度都一樣 只是我不知道台服10%是不是剛好都是禿子... 08/03 03:39
27F:→ a021017: 好的感謝各位,那我先去把hg練起來再打好了 08/03 03:45
28F:→ a021017: ((((恐慌中 08/03 03:46
29F:→ lankawi: 我覺得不行,40%可能有 08/03 04:55
30F:噓 sa528916: 噓萌新 08/03 07:08
31F:噓 DsLove710: 萌新打三小10% 乖乖拿40%啦 08/03 07:26
32F:噓 SurfacePro4: 萌新zz 08/03 08:04
33F:→ piyo0604: 大家真敏感xDD 08/03 08:24
34F:→ james3510: 想拼10%還自稱萌新確實過了點 08/03 08:30
35F:→ proter: 現在的萌新猛到跟大佬拼10% 08/03 08:40
36F:噓 aydybuv: 萌新欸 08/03 08:53
37F:噓 Lumia625: 自稱萌新又要拼10% 不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08/03 08:57
38F:→ walter741225: 你知道這個10%是指有通關3-4玩家的前10%嗎 08/03 08:59
39F:→ walter741225: 知道的話你用詞可以再稍微思考過 08/03 09:00
40F:推 baka: http://i.imgur.com/LFbCZ9m.jpg 看我家tmp多可愛 08/03 09:01
41F:→ walter741225: 這就是板主之前宣導 健檢文無意義的用詞會引起紛爭 08/03 09:01
42F:噓 esl2fericliu: 我覺得不行 08/03 09:04
43F:噓 kudoshaki: 萌新就不要拿錢10%啦(゚∀。)(゚∀。)(゚∀。)(゚∀。) 08/03 09:05
44F:→ q123294: 我萌新想拿第一名 可以幫健檢嗎 08/03 09:16
45F:推 apple00: 我新手 很有誠意 08/03 09:27
46F:推 proter: FBI快來羈押樓上!!!!! 08/03 09:35
47F:噓 Shume: 萌新(゚∀。)(゚∀。)(゚∀。) 08/03 09:42
48F:噓 showsss: 我覺得現在問迷宮健檢的都是廢文 不管10%40% 08/03 09:46
49F:噓 Fish11795: 原來可以過完3-4的還是萌新阿 那過不了的不就連形都不 08/03 09:53
50F:→ Fish11795: 是的洨了嗎 08/03 09:53
51F:→ gn01370926: 迷宮與其問健檢不如自己進去打一場 08/03 09:54
52F:噓 pain0: 看起來大概勉強50%吧,要很拼 08/03 10:05
53F:→ dchain: [健檢]入坑三天新手目標前5% 08/03 11:02
54F:→ a021017: 哎呀!小弟我不知道一句萌新讓大家感到反感真抱歉 08/03 11:31
55F:→ a021017: 那我以後改成本肥宅好了 08/03 11:31
56F:噓 marchs24145: 萌? 08/03 12:21
57F:推 forfiet: 尼這萌新猛猛的 08/03 12:47
58F:噓 MillsBTea: 不行 08/03 13:10
59F:噓 ss9559: 你的標題好像多打一個%了? 我搞不懂到底是曬槍還是真的 08/03 17:11
60F:→ ss9559: 想問了 08/03 17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