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..................以下健检格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填写日期:8/3 问题关卡:夏活虚数迷宫 主力梯队图片: 第一队ar smg http://i.imgur.com/GFVIiw0.jpg 第二队 机霰队但缺一只不知道要补哪只 http://i.imgur.com/tarHgli.jpg 第三队rf hg http://i.imgur.com/600PEiP.jpg 第四队 一样机霰队也一样少一只 http://i.imgur.com/K0WAjfk.jpg 第五队 ar smg 炮弹队? http://i.imgur.com/3JeOx63.jpg 第六队 ar smg rf混编 中国小队? http://i.imgur.com/PRkf0oB.jpg 第七队 剩下的组一组队 http://i.imgur.com/0ot9hQV.jpg 问题点:目前对於组队方面颇有困难,ar smg 队找不出太好的组法,机霰队都少一只, 唯一可以确定大概就rf hg 队,所以恳请各位大大帮助我这小小萌新组个比较好的队伍, 谢谢各位。 仓库候补: hg http://i.imgur.com/8aJlWn7.jpg smg http://i.imgur.com/dPeFW9E.jpg rf http://i.imgur.com/KKzQ3WD.jpg ar http://i.imgur.com/eBKK6sv.jpg mg http://i.imgur.com/uEL9DXC.jpg sg http://i.imgur.com/PQxRAzU.jpg 妖精 http://i.imgur.com/MJQMG1S.jpg 装备 http://i.imgur.com/bDDZt6k.jpg http://i.imgur.com/2qTmYi2.jpg http://i.imgur.com/m6BXZdE.jpg http://i.imgur.com/GS4JJEh.jpg http://i.imgur.com/pimXbj7.jpg http://i.imgur.com/FbWGtyw.jpg http://i.imgur.com/jxCKQWL.jpg http://i.imgur.com/qiBoDMn.jpg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75.96.65.13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700378.A.EE3.html
1F:→ trigungo: 这练度自称萌新 还要别人帮你观落阴检10%..我觉得很难08/03 03:04
2F:推 wedman: 我觉得其实OK08/03 03:04
3F:→ NEKOWORKi: 不知道你装备怎麽样 我认为组多队最麻烦的是装备08/03 03:05
4F:→ love710741: 我觉得这样很好08/03 03:05
5F:→ a021017: 我贴个装备好了08/03 03:09
※ 编辑: a021017 (175.96.65.134), 08/03/2017 03:11:14
6F:推 RayKer: HG练不多欸 08/03 03:10
7F:推 wedman: 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251824411?pn=1 08/03 03:11
8F:→ wedman: 这个拿去看就会过了 08/03 03:11
9F:→ a021017: 感谢,那我机霰队要放哪一只进去比较好呢? 08/03 03:13
10F:→ a021017: 感觉都东缺西缺的hg 真的练的蛮少的现在好麻烦-.- 08/03 03:14
11F:推 wedman: 防御技能HG 喷火 纳甘 格洛克17 08/03 03:14
12F:→ wedman: 不用把迷宫想那麽难 先打过才是真的 等能稳防补给线再说 08/03 03:16
13F:嘘 NukAnah: 纯嘘萌新,现在的萌新一个比一个猛,下一篇:萌新健检前1 08/03 03:17
14F:→ NukAnah: 0名 08/03 03:17
15F:→ a021017: 看到强拆大狗那边我真的不知道该说啥。。 08/03 03:22
16F:→ NEKOWORKi: 我不知道装备有没有强化影响大不大欸 请问维面怎麽看 08/03 03:23
17F:→ a021017: 因为版上一堆大佬,小弟只是个小小新手而已 08/03 03:24
18F:→ NEKOWORKi: 不打大狗你就少一万分而已 拿10%没什麽问题 08/03 03:24
19F:推 discoveryray: 我觉得不行 08/03 03:27
20F:推 wedman: 装备就大坑G_G 08/03 03:28
21F:→ a021017: 看完维面那篇我只觉得更恐慌了.. 08/03 03:29
22F:→ a021017: 是说强拆木星炮就用rf hg 就行了? 08/03 03:30
23F:推 wedman: 应该就一般的拆法 08/03 03:37
24F:推 iGene: 维面那篇是陆服 台服应该简单一点 08/03 03:38
25F:→ iGene: 放轻松 08/03 03:38
26F:→ NEKOWORKi: 难度都一样 只是我不知道台服10%是不是刚好都是秃子... 08/03 03:39
27F:→ a021017: 好的感谢各位,那我先去把hg练起来再打好了 08/03 03:45
28F:→ a021017: ((((恐慌中 08/03 03:46
29F:→ lankawi: 我觉得不行,40%可能有 08/03 04:55
30F:嘘 sa528916: 嘘萌新 08/03 07:08
31F:嘘 DsLove710: 萌新打三小10% 乖乖拿40%啦 08/03 07:26
32F:嘘 SurfacePro4: 萌新zz 08/03 08:04
33F:→ piyo0604: 大家真敏感xDD 08/03 08:24
34F:→ james3510: 想拼10%还自称萌新确实过了点 08/03 08:30
35F:→ proter: 现在的萌新猛到跟大佬拼10% 08/03 08:40
36F:嘘 aydybuv: 萌新欸 08/03 08:53
37F:嘘 Lumia625: 自称萌新又要拼10% 不觉得哪里怪怪的吗 08/03 08:57
38F:→ walter741225: 你知道这个10%是指有通关3-4玩家的前10%吗 08/03 08:59
39F:→ walter741225: 知道的话你用词可以再稍微思考过 08/03 09:00
40F:推 baka: http://i.imgur.com/LFbCZ9m.jpg 看我家tmp多可爱 08/03 09:01
41F:→ walter741225: 这就是板主之前宣导 健检文无意义的用词会引起纷争 08/03 09:01
42F:嘘 esl2fericliu: 我觉得不行 08/03 09:04
43F:嘘 kudoshaki: 萌新就不要拿钱10%啦(゚∀。)(゚∀。)(゚∀。)(゚∀。) 08/03 09:05
44F:→ q123294: 我萌新想拿第一名 可以帮健检吗 08/03 09:16
45F:推 apple00: 我新手 很有诚意 08/03 09:27
46F:推 proter: FBI快来羁押楼上!!!!! 08/03 09:35
47F:嘘 Shume: 萌新(゚∀。)(゚∀。)(゚∀。) 08/03 09:42
48F:嘘 showsss: 我觉得现在问迷宫健检的都是废文 不管10%40% 08/03 09:46
49F:嘘 Fish11795: 原来可以过完3-4的还是萌新阿 那过不了的不就连形都不 08/03 09:53
50F:→ Fish11795: 是的洨了吗 08/03 09:53
51F:→ gn01370926: 迷宫与其问健检不如自己进去打一场 08/03 09:54
52F:嘘 pain0: 看起来大概勉强50%吧,要很拼 08/03 10:05
53F:→ dchain: [健检]入坑三天新手目标前5% 08/03 11:02
54F:→ a021017: 哎呀!小弟我不知道一句萌新让大家感到反感真抱歉 08/03 11:31
55F:→ a021017: 那我以後改成本肥宅好了 08/03 11:31
56F:嘘 marchs24145: 萌? 08/03 12:21
57F:推 forfiet: 尼这萌新猛猛的 08/03 12:47
58F:嘘 MillsBTea: 不行 08/03 13:10
59F:嘘 ss9559: 你的标题好像多打一个%了? 我搞不懂到底是晒枪还是真的 08/03 17:11
60F:→ ss9559: 想问了 08/03 17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