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填寫日期:2017.08.02 問題關卡:希望可以過活動2-4 主力梯隊圖片: http://i.imgur.com/eeXPmfb.jpg 問題點: 因為最近打工辭了所以還蠻閒的又剛好看到廣告,有點懷念當初玩艦娘的時候所以就入坑 了 誰知道一玩就停不下來,剛玩兩天很熱衷造槍都造到子彈剩3位數的時候才停 結果認真開始練槍刷2-3的時候才想到資源的重要,所以現在都只有每天4造或是手癢點兩 下 第三天的時候靠每天20大腿跑到4-3E之後開始刷,在今天結束前應該可以把一隻4擴沒問 題 但問題是核心目前剛好30個但是準備要吃的有兩隻五星請問我該先讓那一隻4擴 目前希望可以早點2拖3來省資源 還有大概還要肝到幾等還有哪些槍要練才可以打通1-4去第二章撈箱子 現在打到活動1-3因為要2隊的關係雖然把一隊槍一些放到2隊但打起來還是很吃力 練槍的選擇我也還沒決定好 HG: PPK已經在練了,但還有灰熊跟七天登入送的MK23 我現在應該要練這兩把嗎,我怕灰熊練到70我的核心卻還沒準備好 MK23還要三天而且雖然是4星但我的核心感覺還是很吃緊 RF: 現在只有練李,春天雖然有練一點但核心不夠所以還在2擴 而且聽說要專武,那我現在還需要練嗎 至於3星戰神m14,我可能需要等到40等才會有第一把到時候大概也只能吃12核來4擴 AR: 有練的有RFB FNC AK47 AK是原本練的但後來打到巧克力之後就被我放置了 目前練起來沒什麼太大問題 但我聽說活動後面會需要用FAL的榴彈 這樣子又要60核 還是靠其他AR就夠不需要特別練 SMG: 感覺只練蠍子跟斯登兩隻就夠了 不過請問我現在已經準備好蠍子4擴的量 那我接下來又打到蠍子是要建議存5擴的量還是直接拆了拿來江湖救急用 因為我覺得等我肝到5擴應該還要一段時間 現在都是以4擴為目的 HG: 我看大家活動的心得文都說HG很活躍 但我覺得我應該會很晚才練 是真的很必要練HG出來 還是我靠ARRF努力一點就夠了 希望可以開滿777箱和過2-4作為這次活動結局 想要以上面兩個目標有效率的練槍 目前想組一隊AR*2 RF*1 SMG*2 二隊RF*2 HG*3 有需要改嗎成其他嗎 感謝各位 倉庫候補: HG http://i.imgur.com/CP1bgyS.jpg SMG http://i.imgur.com/KPQhwkd.jpg RF http://i.imgur.com/80bagWm.jpg AR http://i.imgur.com/EFEOGVp.jpg HG http://i.imgur.com/XhBxEkB.jpg 小雜談 現在玩起來真的有當初玩艦娘的感覺 而且隨時可以收後勤反而讓我玩的更開心 而且玩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情反而是4-3e掉三星槍 每次掉都超開心 這也是正常的嗎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0.112.8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675988.A.D01.html
1F:推 NowakiKai: b 開心是好事08/02 20:15
2F:推 ghytrfvbnmju: 現在的問題就是大家不太確定爆擊修好之後08/02 20:16
3F:推 baka: 玩的開心最重要08/02 20:16
4F:→ ghytrfvbnmju: RF或AR有沒有辦法打2-4的黑雷吧0.008/02 20:16
5F:→ ghytrfvbnmju: 開心是好事XD08/02 20:16
6F:→ ghytrfvbnmju: HG怎麼會很晚才練呢,你打4-3E丟個幾把放進去當光環08/02 20:17
7F:→ ghytrfvbnmju: 額要4擴的話其實兩把都可,反正都能拖0.008/02 20:20
因為我灰熊是很晚才出 現在都用一隊在刷4-3 消耗有點高才想趕快4擴拖屍
8F:推 aoq: 活動推薦練: FAL、M2HB,另外需要一隻SG08/02 20:20
9F:→ aoq: 還有近一個月可以先練16哥練來拖屍撈核08/02 20:22
那我先擴李 還有必要擴RFB嗎 還是先放置直接練FAL 核心也給她 ※ 編輯: CLOWN0813 (175.180.112.89), 08/02/2017 20:25:38
10F:推 lankawi: lmmg跟m2hb08/02 20:25
11F:→ lankawi: 2-4用2mg+hg+sg+ar一隊就可以過了08/02 20:26
我覺得我要造到SG跟練好MG 有點難度 ※ 編輯: CLOWN0813 (175.180.112.89), 08/02/2017 20:28:06
12F:→ gamania31610: RFB也是有用的槍 如果你是以活動為主就先給FAL吧 08/02 20:26
13F:推 ghytrfvbnmju: 我的意思是你4擴之後就能把HG丟進去練了~~ 08/02 20:29
14F:→ CLOWN0813: 好! 08/02 20:29
15F:→ ghytrfvbnmju: 你之後就 李/RFB +坦+屍體,一次可以放3之你要練的 08/02 20:30
16F:→ CLOWN0813: 問一下 現在的BUG是不會爆擊嗎 代表修好打起來傷害會 08/02 20:36
17F:→ CLOWN0813: 更高? 08/02 20:36
18F:推 ghytrfvbnmju: yes 08/02 20:36
19F:推 aoq: 這次活動是擲彈跟MG、SG的主場,以活動為主就先括FAL 08/02 20:37
20F:推 watchr: RF不確定,但現在3AR確定連3-2的黑雷都射穿為什麼要擔心? 08/02 20:41
21F:→ superLM: 真好 玩四天就有四支都很實用的五星槍 08/02 20:52
22F:推 dx90c: 我的建議,直接先開到八梯隊,邊收後勤邊打進度,後期有好 08/02 21:08
23F:→ dx90c: 後勤 08/02 21:08
24F:→ CLOWN0813: 我目前想要先擴6隊 4隊後勤2隊4-3 08/02 21:10
25F:→ CLOWN0813: 我以為6隊就夠了 08/02 21:10
26F:推 dx90c: 六隊就一般般吧,保守的做法,我是二打關二自律四後勤 08/02 21:13
27F:推 a2364983: 從艦娘轉來的我表示這遊戲六隊不夠 我擴到9才安心 08/03 03:26
28F:→ a2364983: 起碼也要8 08/03 03:26
29F:推 SPKitakami: AR隊是戳得爆2-4黑雷 只是需要一定等級 技能 裝備 08/03 10:55
30F:→ SPKitakami: 不是新手能快速拿出來的 08/03 10:55
31F:推 zeanmar: m14很常掉阿...不建議吃核來擴好浪費囧 08/03 12:07
32F:→ CLOWN0813: 因為我現在都在肝4-3 這裡不會掉 08/03 12:11
33F:→ CLOWN0813: 造槍想出也不算想出就出 08/03 12:12
34F:推 ss9559: 如果不求打過2-4 只是要拿箱子 M2HB4擴 還有灰熊跟左輪都 08/03 17:17
35F:→ ss9559: 4擴 再配RFB+SMG 全四擴 稍微走個位應該不難 08/03 17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