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WN0813 (8787878787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健检] 4天萌新 希望可以在活动时间内过E2-4
时间Wed Aug 2 20:13:05 2017
填写日期:2017.08.02
问题关卡:希望可以过活动2-4
主力梯队图片:
http://i.imgur.com/eeXPmfb.jpg
问题点:
因为最近打工辞了所以还蛮闲的又刚好看到广告,有点怀念当初玩舰娘的时候所以就入坑
了
谁知道一玩就停不下来,刚玩两天很热衷造枪都造到子弹剩3位数的时候才停
结果认真开始练枪刷2-3的时候才想到资源的重要,所以现在都只有每天4造或是手痒点两
下
第三天的时候靠每天20大腿跑到4-3E之後开始刷,在今天结束前应该可以把一只4扩没问
题
但问题是核心目前刚好30个但是准备要吃的有两只五星请问我该先让那一只4扩
目前希望可以早点2拖3来省资源
还有大概还要肝到几等还有哪些枪要练才可以打通1-4去第二章捞箱子
现在打到活动1-3因为要2队的关系虽然把一队枪一些放到2队但打起来还是很吃力
练枪的选择我也还没决定好
HG:
PPK已经在练了,但还有灰熊跟七天登入送的MK23
我现在应该要练这两把吗,我怕灰熊练到70我的核心却还没准备好
MK23还要三天而且虽然是4星但我的核心感觉还是很吃紧
RF:
现在只有练李,春天虽然有练一点但核心不够所以还在2扩
而且听说要专武,那我现在还需要练吗
至於3星战神m14,我可能需要等到40等才会有第一把到时候大概也只能吃12核来4扩
AR:
有练的有RFB FNC AK47
AK是原本练的但後来打到巧克力之後就被我放置了
目前练起来没什麽太大问题
但我听说活动後面会需要用FAL的榴弹
这样子又要60核
还是靠其他AR就够不需要特别练
SMG:
感觉只练蠍子跟斯登两只就够了
不过请问我现在已经准备好蠍子4扩的量
那我接下来又打到蠍子是要建议存5扩的量还是直接拆了拿来江湖救急用
因为我觉得等我肝到5扩应该还要一段时间
现在都是以4扩为目的
HG:
我看大家活动的心得文都说HG很活跃
但我觉得我应该会很晚才练
是真的很必要练HG出来 还是我靠ARRF努力一点就够了
希望可以开满777箱和过2-4作为这次活动结局
想要以上面两个目标有效率的练枪
目前想组一队AR*2 RF*1 SMG*2 二队RF*2 HG*3
有需要改吗成其他吗
感谢各位
仓库候补:
HG
http://i.imgur.com/CP1bgyS.jp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KPQhwkd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80bagWm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EFEOGVp.jpg
HG
http://i.imgur.com/XhBxEkB.jpg
小杂谈
现在玩起来真的有当初玩舰娘的感觉
而且随时可以收後勤反而让我玩的更开心
而且玩到现在最开心的事情反而是4-3e掉三星枪
每次掉都超开心 这也是正常的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75.180.112.8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675988.A.D01.html
1F:推 NowakiKai: b 开心是好事08/02 20:15
2F:推 ghytrfvbnmju: 现在的问题就是大家不太确定爆击修好之後08/02 20:16
3F:推 baka: 玩的开心最重要08/02 20:16
4F:→ ghytrfvbnmju: RF或AR有没有办法打2-4的黑雷吧0.008/02 20:16
5F:→ ghytrfvbnmju: 开心是好事XD08/02 20:16
6F:→ ghytrfvbnmju: HG怎麽会很晚才练呢,你打4-3E丢个几把放进去当光环08/02 20:17
7F:→ ghytrfvbnmju: 额要4扩的话其实两把都可,反正都能拖0.008/02 20:20
因为我灰熊是很晚才出 现在都用一队在刷4-3
消耗有点高才想赶快4扩拖屍
8F:推 aoq: 活动推荐练: FAL、M2HB,另外需要一只SG08/02 20:20
9F:→ aoq: 还有近一个月可以先练16哥练来拖屍捞核08/02 20:22
那我先扩李 还有必要扩RFB吗 还是先放置直接练FAL 核心也给她
※ 编辑: CLOWN0813 (175.180.112.89), 08/02/2017 20:25:38
10F:推 lankawi: lmmg跟m2hb08/02 20:25
11F:→ lankawi: 2-4用2mg+hg+sg+ar一队就可以过了08/02 20:26
我觉得我要造到SG跟练好MG 有点难度
※ 编辑: CLOWN0813 (175.180.112.89), 08/02/2017 20:28:06
12F:→ gamania31610: RFB也是有用的枪 如果你是以活动为主就先给FAL吧 08/02 20:26
13F:推 ghytrfvbnmju: 我的意思是你4扩之後就能把HG丢进去练了~~ 08/02 20:29
14F:→ CLOWN0813: 好! 08/02 20:29
15F:→ ghytrfvbnmju: 你之後就 李/RFB +坦+屍体,一次可以放3之你要练的 08/02 20:30
16F:→ CLOWN0813: 问一下 现在的BUG是不会爆击吗 代表修好打起来伤害会 08/02 20:36
17F:→ CLOWN0813: 更高? 08/02 20:36
18F:推 ghytrfvbnmju: yes 08/02 20:36
19F:推 aoq: 这次活动是掷弹跟MG、SG的主场,以活动为主就先括FAL 08/02 20:37
20F:推 watchr: RF不确定,但现在3AR确定连3-2的黑雷都射穿为什麽要担心? 08/02 20:41
21F:→ superLM: 真好 玩四天就有四支都很实用的五星枪 08/02 20:52
22F:推 dx90c: 我的建议,直接先开到八梯队,边收後勤边打进度,後期有好 08/02 21:08
23F:→ dx90c: 後勤 08/02 21:08
24F:→ CLOWN0813: 我目前想要先扩6队 4队後勤2队4-3 08/02 21:10
25F:→ CLOWN0813: 我以为6队就够了 08/02 21:10
26F:推 dx90c: 六队就一般般吧,保守的做法,我是二打关二自律四後勤 08/02 21:13
27F:推 a2364983: 从舰娘转来的我表示这游戏六队不够 我扩到9才安心 08/03 03:26
28F:→ a2364983: 起码也要8 08/03 03:26
29F:推 SPKitakami: AR队是戳得爆2-4黑雷 只是需要一定等级 技能 装备 08/03 10:55
30F:→ SPKitakami: 不是新手能快速拿出来的 08/03 10:55
31F:推 zeanmar: m14很常掉阿...不建议吃核来扩好浪费囧 08/03 12:07
32F:→ CLOWN0813: 因为我现在都在肝4-3 这里不会掉 08/03 12:11
33F:→ CLOWN0813: 造枪想出也不算想出就出 08/03 12:12
34F:推 ss9559: 如果不求打过2-4 只是要拿箱子 M2HB4扩 还有灰熊跟左轮都 08/03 17:17
35F:→ ss9559: 4扩 再配RFB+SMG 全四扩 稍微走个位应该不难 08/03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