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eetcloud (ㄟ~~值得商確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夏活2-4到之後??
時間Tue Aug 1 22:56:00 2017
填寫日期:
8/1
問題關卡:
夏活2-4~3-4(有可能嗎??)
0-2拖屍(練等)
主力梯隊圖片:
http://imgur.com/Onf0jUQ
http://imgur.com/zH8KLEi
http://imgur.com/TCtQnMI
問題點:
目前用G11+WA+灰熊+UMP45+旋風當主力
但一碰王就死半條命
碰紅雷直接死
第二梯隊先用RFHG隊,一RF換G41,但沒能力打黑雷
目前在2-4試過四次,發現若要這樣通關大概要比白人還白才有可能了
機槍目前只練一隻,核心剩下30
若以在夏活結束前通關為目標,有可能嗎??
另外,在0-2拖屍,有甚麼陣容建議嗎??
倉庫候補:
http://imgur.com/OKcw37Y
還有一把M590
http://imgur.com/YDgIAhq
http://imgur.com/lFzxouI
+G36(未練),Ash12.7,6p62
http://imgur.com/BXSQmeK
http://imgur.com/5Vkxuoe
http://imgur.com/MZRQTn1
http://imgur.com/huD8hRN
裝備
http://imgur.com/sjAAk3s
http://imgur.com/cZYema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0.2.20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599362.A.DA6.html
1F:推 UWinKing: 第二隊可以直接打啊 煙霧是不是沒練高? 08/01 22:58
技8
還是說要配合拉槍之類的??
※ 編輯: fleetcloud (125.230.2.201), 08/01/2017 22:59:53
2F:推 Lance0722: 呃 沒有人叫你去碰紅雷啊 事實上紅雷幾乎拆不掉 08/01 22:59
3F:→ UWinKing: 把血包換成灰熊就好了 打王拉成14739 08/01 22:59
4F:→ UWinKing: 灰熊開雷射拉走雷射結束拉回4 沒那麼難 08/01 23:00
5F:→ UWinKing: 當然要拉囉 打黑球站著打就好 08/01 23:00
6F:推 UWinKing: 夜視給ARSMG都用全息 08/01 23:01
後來在NPC以理想狀態走的情況下終於消了一滴血了!!
7F:推 blacksugur: 拖0-2的話 M16固定以外,G11/Wa射速撐滿後配傷害光環 08/01 23:04
8F:→ blacksugur: ,用梯隊預設輪流拖應該能五場修一 08/01 23:04
9F:推 WindSpread: 厚厚 這個好極限 08/01 23:05
10F:→ blacksugur: 看你倉庫 目前G11拖旋風 45 血包應該不錯?我個人是偏 08/01 23:07
11F:→ blacksugur: 好4-3E拖完才到0-2 不過帶75↓的其實也沒什麼關係 08/01 23:07
晚點試試看
然後發現還不會用預設隊伍囧
12F:推 BOSSHUN: 2-4能過那到3-2一定沒問題,目標就每日60箱吧 08/01 23:26
13F:推 BOSSHUN: 你的arsmg隊撤退打2-4應該挺輕鬆的才對 08/01 23:28
囧,目前已1隊打法的攻略在走。
第一次多遇到一次王
撞完一次王就打不贏黑雷
第二次路線上有紅雷在擋,改打物資箱....
※ 編輯: fleetcloud (125.230.2.201), 08/01/2017 23:36:03
14F:推 Enatsuin: 把1.2隊五擴以後沒問題,盾狙小心點,其他王拉法就很不 08/01 23:44
15F:→ Enatsuin: 吃感覺,按表操課跟站擼八成像 08/01 23:44
16F:→ Enatsuin: 噢,機槍霰彈準備一隊吧,後面一定會用上 08/01 23:45
17F:→ wangsanmin: 打狗王只要站位對應該沒啥損 要站13479 坦3 輸出179 4 08/01 23:47
18F:→ wangsanmin: 給手槍站 王放大招手槍閃就好 放完回原位 平常放F陣 08/01 23:47
19F:→ wangsanmin: 黑雷5往下拉 然後放1坦smg1hg3ar看看 然後放fal 416 08/01 23:47
20F:→ wangsanmin: 上來炸飛機 404有加成也可以多利用 08/01 23:47
21F:→ wangsanmin: 不然就拖屍練個一隊機散用吧 我用70的四擴奶兔 mk23 4 08/01 23:50
22F:→ wangsanmin: 16 2mg 平常在農資料打個2-3隻狗王都沒啥問題 飛機 08/01 23:50
23F:→ wangsanmin: 還比較麻煩 08/01 23:50
我現有的機槍散彈推薦哪些??
不過這應該是長期目標了,核心不足啊
※ 編輯: fleetcloud (125.230.2.201), 08/02/2017 00:09:16
24F:推 Enatsuin: 奶兔塞嘎,M2HB跟PKP,LWMMG跟1919還行,但不是首選 08/02 00:12
25F:→ Enatsuin: M37實際用過之後,覺得奶兔強不少,技能傷害差很多,護 08/02 00:14
26F:→ Enatsuin: 甲也是奶兔好 08/02 00:14
27F:→ ThreekRoger: 造出來的散彈沒練阿~我是想練造不出… 08/02 03:19
想要機槍重造6664,結果就掉散彈了
然後沒核心可以擴囧
28F:→ walter741225: 把你的金T金檔都弄到+10 旋風換16哥 08/02 09:03
29F:→ walter741225: 雖然沒專武扛王大概會被打穿約8~9滴 但還堪用 08/02 09:05
30F:→ walter741225: 基本上打道中小兵應該是有拉槍無損的 08/02 09:05
31F:推 jazon: 我用一隊打法過了 還只有兩個AR 5擴 08/02 09:42
32F:→ jazon: G11 灰熊 TAR21 UMP45 湯哥 五擴只有兩把AR 剩下都85~86 08/02 09:43
33F:→ jazon: 小飛機靠湯哥 黑雷靠近後撤退湯哥無損 08/02 09:44
34F:→ jazon: 打大狗讓UMP45扛會重創 需要打第二隻就讓灰熊扛 08/02 09:45
樓上兩位都會考慮
晚點回報
※ 編輯: fleetcloud (125.230.2.201), 08/02/2017 13:15:03
過了2-4 灑花~~
然後就卡在3-2了= =
攻略要至少三隊可以打黑雷
詳細過程也是霧沙沙
看來還是得練練了囧
※ 編輯: fleetcloud (125.230.2.201), 08/02/2017 23:34:54
35F:→ jazon: 能打箱子就好 3-2可以兩隊打箱子 08/03 0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