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eetcloud (ㄟ~~值得商确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健检] 夏活2-4到之後??
时间Tue Aug 1 22:56:00 2017
填写日期:
8/1
问题关卡:
夏活2-4~3-4(有可能吗??)
0-2拖屍(练等)
主力梯队图片:
http://imgur.com/Onf0jUQ
http://imgur.com/zH8KLEi
http://imgur.com/TCtQnMI
问题点:
目前用G11+WA+灰熊+UMP45+旋风当主力
但一碰王就死半条命
碰红雷直接死
第二梯队先用RFHG队,一RF换G41,但没能力打黑雷
目前在2-4试过四次,发现若要这样通关大概要比白人还白才有可能了
机枪目前只练一只,核心剩下30
若以在夏活结束前通关为目标,有可能吗??
另外,在0-2拖屍,有甚麽阵容建议吗??
仓库候补:
http://imgur.com/OKcw37Y
还有一把M590
http://imgur.com/YDgIAhq
http://imgur.com/lFzxouI
+G36(未练),Ash12.7,6p62
http://imgur.com/BXSQmeK
http://imgur.com/5Vkxuoe
http://imgur.com/MZRQTn1
http://imgur.com/huD8hRN
装备
http://imgur.com/sjAAk3s
http://imgur.com/cZYema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5.230.2.20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599362.A.DA6.html
1F:推 UWinKing: 第二队可以直接打啊 烟雾是不是没练高? 08/01 22:58
技8
还是说要配合拉枪之类的??
※ 编辑: fleetcloud (125.230.2.201), 08/01/2017 22:59:53
2F:推 Lance0722: 呃 没有人叫你去碰红雷啊 事实上红雷几乎拆不掉 08/01 22:59
3F:→ UWinKing: 把血包换成灰熊就好了 打王拉成14739 08/01 22:59
4F:→ UWinKing: 灰熊开雷射拉走雷射结束拉回4 没那麽难 08/01 23:00
5F:→ UWinKing: 当然要拉罗 打黑球站着打就好 08/01 23:00
6F:推 UWinKing: 夜视给ARSMG都用全息 08/01 23:01
後来在NPC以理想状态走的情况下终於消了一滴血了!!
7F:推 blacksugur: 拖0-2的话 M16固定以外,G11/Wa射速撑满後配伤害光环 08/01 23:04
8F:→ blacksugur: ,用梯队预设轮流拖应该能五场修一 08/01 23:04
9F:推 WindSpread: 厚厚 这个好极限 08/01 23:05
10F:→ blacksugur: 看你仓库 目前G11拖旋风 45 血包应该不错?我个人是偏 08/01 23:07
11F:→ blacksugur: 好4-3E拖完才到0-2 不过带75↓的其实也没什麽关系 08/01 23:07
晚点试试看
然後发现还不会用预设队伍囧
12F:推 BOSSHUN: 2-4能过那到3-2一定没问题,目标就每日60箱吧 08/01 23:26
13F:推 BOSSHUN: 你的arsmg队撤退打2-4应该挺轻松的才对 08/01 23:28
囧,目前已1队打法的攻略在走。
第一次多遇到一次王
撞完一次王就打不赢黑雷
第二次路线上有红雷在挡,改打物资箱....
※ 编辑: fleetcloud (125.230.2.201), 08/01/2017 23:36:03
14F:推 Enatsuin: 把1.2队五扩以後没问题,盾狙小心点,其他王拉法就很不 08/01 23:44
15F:→ Enatsuin: 吃感觉,按表操课跟站撸八成像 08/01 23:44
16F:→ Enatsuin: 噢,机枪霰弹准备一队吧,後面一定会用上 08/01 23:45
17F:→ wangsanmin: 打狗王只要站位对应该没啥损 要站13479 坦3 输出179 4 08/01 23:47
18F:→ wangsanmin: 给手枪站 王放大招手枪闪就好 放完回原位 平常放F阵 08/01 23:47
19F:→ wangsanmin: 黑雷5往下拉 然後放1坦smg1hg3ar看看 然後放fal 416 08/01 23:47
20F:→ wangsanmin: 上来炸飞机 404有加成也可以多利用 08/01 23:47
21F:→ wangsanmin: 不然就拖屍练个一队机散用吧 我用70的四扩奶兔 mk23 4 08/01 23:50
22F:→ wangsanmin: 16 2mg 平常在农资料打个2-3只狗王都没啥问题 飞机 08/01 23:50
23F:→ wangsanmin: 还比较麻烦 08/01 23:50
我现有的机枪散弹推荐哪些??
不过这应该是长期目标了,核心不足啊
※ 编辑: fleetcloud (125.230.2.201), 08/02/2017 00:09:16
24F:推 Enatsuin: 奶兔塞嘎,M2HB跟PKP,LWMMG跟1919还行,但不是首选 08/02 00:12
25F:→ Enatsuin: M37实际用过之後,觉得奶兔强不少,技能伤害差很多,护 08/02 00:14
26F:→ Enatsuin: 甲也是奶兔好 08/02 00:14
27F:→ ThreekRoger: 造出来的散弹没练阿~我是想练造不出… 08/02 03:19
想要机枪重造6664,结果就掉散弹了
然後没核心可以扩囧
28F:→ walter741225: 把你的金T金档都弄到+10 旋风换16哥 08/02 09:03
29F:→ walter741225: 虽然没专武扛王大概会被打穿约8~9滴 但还堪用 08/02 09:05
30F:→ walter741225: 基本上打道中小兵应该是有拉枪无损的 08/02 09:05
31F:推 jazon: 我用一队打法过了 还只有两个AR 5扩 08/02 09:42
32F:→ jazon: G11 灰熊 TAR21 UMP45 汤哥 五扩只有两把AR 剩下都85~86 08/02 09:43
33F:→ jazon: 小飞机靠汤哥 黑雷靠近後撤退汤哥无损 08/02 09:44
34F:→ jazon: 打大狗让UMP45扛会重创 需要打第二只就让灰熊扛 08/02 09:45
楼上两位都会考虑
晚点回报
※ 编辑: fleetcloud (125.230.2.201), 08/02/2017 13:15:03
过了2-4 洒花~~
然後就卡在3-2了= =
攻略要至少三队可以打黑雷
详细过程也是雾沙沙
看来还是得练练了囧
※ 编辑: fleetcloud (125.230.2.201), 08/02/2017 23:34:54
35F:→ jazon: 能打箱子就好 3-2可以两队打箱子 08/03 0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