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ver ( 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夏活2-2 打黑雷練槍方向
時間Tue Aug 1 20:48:16 2017
填寫日期:2017/08/01
問題關卡:夏活 2-2
主力梯隊圖片:
http://imgur.com/CZxcaLQ
http://imgur.com/OfDydjx
問題點:
剛加入三周,雖然臉很黑,但好歹也肝出幾隻五擴的槍娘了
想說雖然沒練MG無望過夏活,但好歹領個箱子吧
沒想到進到2-2三兩下就被黑雷炸死了...
第二關的箱子完全領不到 Q_Q
想請問這陣容該放棄夏活乖乖窩在4-3E或0-2
直到造出5星槍來拯救我的陣容嗎?Q_Q
本來以為五擴就OK,就放心把核心用下去
現在手邊剩下3X核心,不知道該練誰好...囧
倉庫候補:
HG:
http://imgur.com/h5ZrW3k
http://imgur.com/RIb8TFa
SMG:
http://imgur.com/XmpUYXN
http://imgur.com/S9bxK1Z
RF:
http://imgur.com/0Bib18u
AR:
http://imgur.com/3ID2tSY
MG:
http://imgur.com/DAWQou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139.1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591698.A.E53.html
1F:推 DoraShort: 閃電+9A91,多的3星跟mp5全拆了 08/01 20:50
2F:→ DoraShort: 順便把關卡推過7-1拿個S,沒空玩就自律7-1刷核心 08/01 20:51
3F:推 poi81009: 題外話 健檢文建議不要有主觀的黑不黑的文字。 08/01 20:51
4F:→ poi81009: 直接問問題就好了 08/01 20:51
5F:→ SurfacePro4: 還有三個禮拜 別急 08/01 20:51
6F:→ poi81009: 常常看到健檢文下面就這樣吵起來。囧 08/01 20:51
7F:推 s33003030: 還行 這倉庫大概燒不起來ㄅ(゚∀。) 08/01 20:52
8F:推 DoraShort: 還行,這位指揮官看起來真的滿黑的<囧 08/01 20:53
9F:→ superLM: 我2-2也打不過 被黑雷洗臉= = 08/01 20:55
10F:→ boiq: 把中間那排的槍拉到上下兩排 黑雷就撞不到東西不會爆 08/01 20:56
11F:→ eagle7641: 黑雷就關大破保護硬拼阿w 不過還是乖乖先練起來吧 08/01 20:57
12F:推 watchr: 普造五星只有看到一把而已,只能說撈運還不錯吧(゚∀。) 08/01 20:57
13F:→ superLM: 搞不好沒造很多槍吧 誰能比我黑? 5/408 重複的五星不算 08/01 20:57
14F:→ eagle7641: 活動還久~慢慢來 除非真的想要先硬刷2-4箱子 08/01 20:57
15F:推 muaci: 打黑雷請愛用煙霧彈+閃光彈 08/01 21:04
16F:→ muaci: 5號位不站人應該都打得死 08/01 21:05
17F:→ Rover: 感謝樓上的指點,終於讓我打死黑雷了... Q_Q 08/01 21:25
18F:推 kyoko22: 哎呀我還試組了一下錄了個影片..看樣子不用惹 08/01 21:28
19F:→ kyoko22: 擺成t陣 m4a1跟巧克力站1跟7 直線456連續撤退 可以無損 08/01 21:28
20F:→ kyoko22: 應該說分段撤退 08/01 21:28
21F:→ Rover: 囧 之前還真的沒想到用這種方法讓黑雷晚一點碰到我的陣容 08/01 21:30
22F:→ Rover: 還是謝謝樓樓上啦XD 畢竟之前就傻傻玩而已,還是爬文才發現 08/01 21:33
23F:→ Rover: 只造出一隻五星有點少 阿哈哈... 08/01 21:34
24F:→ Rover: 我想說順便練一下AR15,就把M4A1換掉 然後黑雷就爆了...= = 08/01 21:56
25F:推 muaci: 很正常啊,我現在是用2隻7x級4擴的AR在2-4撈箱子順便升級 08/01 22:03
26F:→ Rover: 我看到網路攻略2-3都要排三隊出來 可惜我夜戰排不出第三隊 08/01 22:05
27F:→ Rover: 只能慢慢在2-2打撈了... 08/01 22:05
28F:推 lovemost: 看的出來你對索米有愛....可是她真的不強... 08/01 22:19
29F:推 lovemost: 上面的建議應該是現階段最可行的了.... 08/01 22:25
30F:→ Rover: 其實跟愛不愛沒關係啊XDD 只是開局沒多久就造出來,然後就用 08/01 22:32
31F:→ Rover: 到現在了 要不是有爬到文說MP5很慘,說不定還會繼續練下去XD 08/01 22:33
32F:→ Rover: 是說目前120造也不算多啦 反正慢慢練,總會出現的 = =+ 08/01 22:35
33F:推 andthen123: 幫推推 偶爾看臉過2-2QQQ 08/01 23:33
34F:→ archon1027: 這倉庫應該是燒不起來 08/02 01:49
35F:推 pain0: 四擴ar打得2-4黑雷喔?我用90+都壓線才能打死了也... 08/02 04:11
36F:推 muaci: 可以的,如果是c陣的話,黑雷走到5號位之前殺掉,時間大概只有 08/02 06:14
37F:→ muaci: 3秒,如果用c陣,搭配閃光彈煙霧彈,黑雷到4號位剛好吃閃光彈 08/02 06:16
38F:→ muaci: 大概有8秒的輸出時間,而通常是ar在6秒一開技就直接殺了 08/02 06:18
39F:→ muaci: 我在3-2撈箱子是用7x等的ar+砲狙當打手照樣打得死 08/02 06:20
40F:推 zeanmar: 兩把機槍四擴加上一隻ar應該就打的調黑雷了吧 另一隻隨選 08/02 12:32
41F:→ zeanmar: 目前我是pk+m2hb+一個榴彈ar 前面盾牌奶兔再一個hg 都4擴 08/02 12:33
42F:→ zeanmar: 目前2-2沒問題的 08/02 12:33
43F:噓 kevin2020: 有索米 不能忍 08/02 15:08
44F:推 pain0: 四號位是底線了耶... 08/02 16:47
45F:→ joseph103331: 乾脆中間全撤 黑雷會跑過去XD 08/02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