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填寫日期:2017/08/01 問題關卡:夏活 2-2 主力梯隊圖片: http://imgur.com/CZxcaLQ http://imgur.com/OfDydjx 問題點: 剛加入三周,雖然臉很黑,但好歹也肝出幾隻五擴的槍娘了 想說雖然沒練MG無望過夏活,但好歹領個箱子吧 沒想到進到2-2三兩下就被黑雷炸死了... 第二關的箱子完全領不到 Q_Q 想請問這陣容該放棄夏活乖乖窩在4-3E或0-2 直到造出5星槍來拯救我的陣容嗎?Q_Q 本來以為五擴就OK,就放心把核心用下去 現在手邊剩下3X核心,不知道該練誰好...囧 倉庫候補: HG: http://imgur.com/h5ZrW3k http://imgur.com/RIb8TFa SMG: http://imgur.com/XmpUYXN http://imgur.com/S9bxK1Z RF: http://imgur.com/0Bib18u AR: http://imgur.com/3ID2tSY MG: http://imgur.com/DAWQouI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139.1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591698.A.E53.html
1F:推 DoraShort: 閃電+9A91,多的3星跟mp5全拆了 08/01 20:50
2F:→ DoraShort: 順便把關卡推過7-1拿個S,沒空玩就自律7-1刷核心 08/01 20:51
3F:推 poi81009: 題外話 健檢文建議不要有主觀的黑不黑的文字。 08/01 20:51
4F:→ poi81009: 直接問問題就好了 08/01 20:51
5F:→ SurfacePro4: 還有三個禮拜 別急 08/01 20:51
6F:→ poi81009: 常常看到健檢文下面就這樣吵起來。囧 08/01 20:51
7F:推 s33003030: 還行 這倉庫大概燒不起來ㄅ(゚∀。) 08/01 20:52
8F:推 DoraShort: 還行,這位指揮官看起來真的滿黑的<囧 08/01 20:53
9F:→ superLM: 我2-2也打不過 被黑雷洗臉= = 08/01 20:55
10F:→ boiq: 把中間那排的槍拉到上下兩排 黑雷就撞不到東西不會爆 08/01 20:56
11F:→ eagle7641: 黑雷就關大破保護硬拼阿w 不過還是乖乖先練起來吧 08/01 20:57
12F:推 watchr: 普造五星只有看到一把而已,只能說撈運還不錯吧(゚∀。) 08/01 20:57
13F:→ superLM: 搞不好沒造很多槍吧 誰能比我黑? 5/408 重複的五星不算 08/01 20:57
14F:→ eagle7641: 活動還久~慢慢來 除非真的想要先硬刷2-4箱子 08/01 20:57
15F:推 muaci: 打黑雷請愛用煙霧彈+閃光彈 08/01 21:04
16F:→ muaci: 5號位不站人應該都打得死 08/01 21:05
17F:→ Rover: 感謝樓上的指點,終於讓我打死黑雷了... Q_Q 08/01 21:25
18F:推 kyoko22: 哎呀我還試組了一下錄了個影片..看樣子不用惹 08/01 21:28
19F:→ kyoko22: 擺成t陣 m4a1跟巧克力站1跟7 直線456連續撤退 可以無損 08/01 21:28
20F:→ kyoko22: 應該說分段撤退 08/01 21:28
21F:→ Rover: 囧 之前還真的沒想到用這種方法讓黑雷晚一點碰到我的陣容 08/01 21:30
22F:→ Rover: 還是謝謝樓樓上啦XD 畢竟之前就傻傻玩而已,還是爬文才發現 08/01 21:33
23F:→ Rover: 只造出一隻五星有點少 阿哈哈... 08/01 21:34
24F:→ Rover: 我想說順便練一下AR15,就把M4A1換掉 然後黑雷就爆了...= = 08/01 21:56
25F:推 muaci: 很正常啊,我現在是用2隻7x級4擴的AR在2-4撈箱子順便升級 08/01 22:03
26F:→ Rover: 我看到網路攻略2-3都要排三隊出來 可惜我夜戰排不出第三隊 08/01 22:05
27F:→ Rover: 只能慢慢在2-2打撈了... 08/01 22:05
28F:推 lovemost: 看的出來你對索米有愛....可是她真的不強... 08/01 22:19
29F:推 lovemost: 上面的建議應該是現階段最可行的了.... 08/01 22:25
30F:→ Rover: 其實跟愛不愛沒關係啊XDD 只是開局沒多久就造出來,然後就用 08/01 22:32
31F:→ Rover: 到現在了 要不是有爬到文說MP5很慘,說不定還會繼續練下去XD 08/01 22:33
32F:→ Rover: 是說目前120造也不算多啦 反正慢慢練,總會出現的 = =+ 08/01 22:35
33F:推 andthen123: 幫推推 偶爾看臉過2-2QQQ 08/01 23:33
34F:→ archon1027: 這倉庫應該是燒不起來 08/02 01:49
35F:推 pain0: 四擴ar打得2-4黑雷喔?我用90+都壓線才能打死了也... 08/02 04:11
36F:推 muaci: 可以的,如果是c陣的話,黑雷走到5號位之前殺掉,時間大概只有 08/02 06:14
37F:→ muaci: 3秒,如果用c陣,搭配閃光彈煙霧彈,黑雷到4號位剛好吃閃光彈 08/02 06:16
38F:→ muaci: 大概有8秒的輸出時間,而通常是ar在6秒一開技就直接殺了 08/02 06:18
39F:→ muaci: 我在3-2撈箱子是用7x等的ar+砲狙當打手照樣打得死 08/02 06:20
40F:推 zeanmar: 兩把機槍四擴加上一隻ar應該就打的調黑雷了吧 另一隻隨選 08/02 12:32
41F:→ zeanmar: 目前我是pk+m2hb+一個榴彈ar 前面盾牌奶兔再一個hg 都4擴 08/02 12:33
42F:→ zeanmar: 目前2-2沒問題的 08/02 12:33
43F:噓 kevin2020: 有索米 不能忍 08/02 15:08
44F:推 pain0: 四號位是底線了耶... 08/02 16:47
45F:→ joseph103331: 乾脆中間全撤 黑雷會跑過去XD 08/02 17:3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