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ver ( 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健检] 夏活2-2 打黑雷练枪方向
时间Tue Aug 1 20:48:16 2017
填写日期:2017/08/01
问题关卡:夏活 2-2
主力梯队图片:
http://imgur.com/CZxcaLQ
http://imgur.com/OfDydjx
问题点:
刚加入三周,虽然脸很黑,但好歹也肝出几只五扩的枪娘了
想说虽然没练MG无望过夏活,但好歹领个箱子吧
没想到进到2-2三两下就被黑雷炸死了...
第二关的箱子完全领不到 Q_Q
想请问这阵容该放弃夏活乖乖窝在4-3E或0-2
直到造出5星枪来拯救我的阵容吗?Q_Q
本来以为五扩就OK,就放心把核心用下去
现在手边剩下3X核心,不知道该练谁好...囧
仓库候补:
HG:
http://imgur.com/h5ZrW3k
http://imgur.com/RIb8TFa
SMG:
http://imgur.com/XmpUYXN
http://imgur.com/S9bxK1Z
RF:
http://imgur.com/0Bib18u
AR:
http://imgur.com/3ID2tSY
MG:
http://imgur.com/DAWQouI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0.139.12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591698.A.E53.html
1F:推 DoraShort: 闪电+9A91,多的3星跟mp5全拆了 08/01 20:50
2F:→ DoraShort: 顺便把关卡推过7-1拿个S,没空玩就自律7-1刷核心 08/01 20:51
3F:推 poi81009: 题外话 健检文建议不要有主观的黑不黑的文字。 08/01 20:51
4F:→ poi81009: 直接问问题就好了 08/01 20:51
5F:→ SurfacePro4: 还有三个礼拜 别急 08/01 20:51
6F:→ poi81009: 常常看到健检文下面就这样吵起来。囧 08/01 20:51
7F:推 s33003030: 还行 这仓库大概烧不起来ㄅ(゚∀。) 08/01 20:52
8F:推 DoraShort: 还行,这位指挥官看起来真的满黑的<囧 08/01 20:53
9F:→ superLM: 我2-2也打不过 被黑雷洗脸= = 08/01 20:55
10F:→ boiq: 把中间那排的枪拉到上下两排 黑雷就撞不到东西不会爆 08/01 20:56
11F:→ eagle7641: 黑雷就关大破保护硬拼阿w 不过还是乖乖先练起来吧 08/01 20:57
12F:推 watchr: 普造五星只有看到一把而已,只能说捞运还不错吧(゚∀。) 08/01 20:57
13F:→ superLM: 搞不好没造很多枪吧 谁能比我黑? 5/408 重复的五星不算 08/01 20:57
14F:→ eagle7641: 活动还久~慢慢来 除非真的想要先硬刷2-4箱子 08/01 20:57
15F:推 muaci: 打黑雷请爱用烟雾弹+闪光弹 08/01 21:04
16F:→ muaci: 5号位不站人应该都打得死 08/01 21:05
17F:→ Rover: 感谢楼上的指点,终於让我打死黑雷了... Q_Q 08/01 21:25
18F:推 kyoko22: 哎呀我还试组了一下录了个影片..看样子不用惹 08/01 21:28
19F:→ kyoko22: 摆成t阵 m4a1跟巧克力站1跟7 直线456连续撤退 可以无损 08/01 21:28
20F:→ kyoko22: 应该说分段撤退 08/01 21:28
21F:→ Rover: 囧 之前还真的没想到用这种方法让黑雷晚一点碰到我的阵容 08/01 21:30
22F:→ Rover: 还是谢谢楼楼上啦XD 毕竟之前就傻傻玩而已,还是爬文才发现 08/01 21:33
23F:→ Rover: 只造出一只五星有点少 阿哈哈... 08/01 21:34
24F:→ Rover: 我想说顺便练一下AR15,就把M4A1换掉 然後黑雷就爆了...= = 08/01 21:56
25F:推 muaci: 很正常啊,我现在是用2只7x级4扩的AR在2-4捞箱子顺便升级 08/01 22:03
26F:→ Rover: 我看到网路攻略2-3都要排三队出来 可惜我夜战排不出第三队 08/01 22:05
27F:→ Rover: 只能慢慢在2-2打捞了... 08/01 22:05
28F:推 lovemost: 看的出来你对索米有爱....可是她真的不强... 08/01 22:19
29F:推 lovemost: 上面的建议应该是现阶段最可行的了.... 08/01 22:25
30F:→ Rover: 其实跟爱不爱没关系啊XDD 只是开局没多久就造出来,然後就用 08/01 22:32
31F:→ Rover: 到现在了 要不是有爬到文说MP5很惨,说不定还会继续练下去XD 08/01 22:33
32F:→ Rover: 是说目前120造也不算多啦 反正慢慢练,总会出现的 = =+ 08/01 22:35
33F:推 andthen123: 帮推推 偶尔看脸过2-2QQQ 08/01 23:33
34F:→ archon1027: 这仓库应该是烧不起来 08/02 01:49
35F:推 pain0: 四扩ar打得2-4黑雷喔?我用90+都压线才能打死了也... 08/02 04:11
36F:推 muaci: 可以的,如果是c阵的话,黑雷走到5号位之前杀掉,时间大概只有 08/02 06:14
37F:→ muaci: 3秒,如果用c阵,搭配闪光弹烟雾弹,黑雷到4号位刚好吃闪光弹 08/02 06:16
38F:→ muaci: 大概有8秒的输出时间,而通常是ar在6秒一开技就直接杀了 08/02 06:18
39F:→ muaci: 我在3-2捞箱子是用7x等的ar+炮狙当打手照样打得死 08/02 06:20
40F:推 zeanmar: 两把机枪四扩加上一只ar应该就打的调黑雷了吧 另一只随选 08/02 12:32
41F:→ zeanmar: 目前我是pk+m2hb+一个榴弹ar 前面盾牌奶兔再一个hg 都4扩 08/02 12:33
42F:→ zeanmar: 目前2-2没问题的 08/02 12:33
43F:嘘 kevin2020: 有索米 不能忍 08/02 15:08
44F:推 pain0: 四号位是底线了耶... 08/02 16:47
45F:→ joseph103331: 乾脆中间全撤 黑雷会跑过去XD 08/02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