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小弟一個禮拜新手菜逼 http://i.imgur.com/sSeWhpp.jpg http://i.imgur.com/QD9snBD.jpg 大概只有這兩隊能看 刷4-3E刷到快中風 想說換個關卡刷 換0-2 跟5-6刷 結果打得頭破血流 2場就要吃一次快修 請問這樣隊伍等級還不夠嗎 還要繼續在4-3E蹲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nFocus M535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88.14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586446.A.556.html
1F:推 jeff666: 0-2是需要16哥吧 08/01 19:21
2F:推 NowakiKai: 爆擊有BUG當中 08/01 19:21
3F:→ gamania31610: 0-2刷 你要先把16連到能穿檔板 08/01 19:21
4F:→ blacksugur: 0-2要有一隻金擋板16哥 08/01 19:21
5F:→ gamania31610: 練 08/01 19:21
6F:推 iGene: 爆擊bug還沒修好 4-3e拖好拖滿到70-80再去0-2吧 08/01 19:22
7F:→ YomiIsayama: 0-2單或雙打手4擴 16哥坦 兩場吃一次快修差不多阿 08/01 19:22
8F:→ blacksugur: 5-6要刷要拉槍,可以找看看拖屍教學可能有? 08/01 19:22
9F:噓 poi81009: 這個禮拜別拖屍了 垃圾bug 08/01 19:23
我只是這禮拜才入坑的QQ ※ 編輯: harry886901 (49.214.88.144), 08/01/2017 19:24:50
10F:推 lionel20002: 練16哥 用FAL拖屍 08/01 19:25
所以我用一隊 56-1 換16哥 就可以拖得動了嗎?
11F:推 Hasanieer: 4-3e可以邊看影片邊刷 休閒的很 08/01 19:25
12F:推 wedman: 活動期入坑 加油 08/01 19:25
13F:推 poi81009: 補推 08/01 19:26
14F:推 blacksugur: 是說你要周回刷4-3e之類的關練等,一邊看動畫之類比較 08/01 19:27
15F:→ blacksugur: 不會疲乏啦(゚∀。) 08/01 19:27
16F:推 Oxhorn: /拖 或是/拖屍 不妨參考一下前輩們的筆記 08/01 19:27
17F:推 liuedd: 借問一下,0-2要M16+2打手+buff戰損才會比較低,那SMG、SG 08/01 19:29
18F:→ liuedd: 是75等4-3E之後,就要直接去5-2N了嗎? 拖屍的情況下 08/01 19:29
19F:→ gamania31610: 5-2N你要先有練度夠的MG喔 08/01 19:30
20F:→ blacksugur: 可以buff G11的話,也可以去5-6拖 08/01 19:30
21F:→ blacksugur: 或者你梯隊開夠多也可以拿去7-1自律(゚∀。) 08/01 19:31
※ 編輯: harry886901 (49.214.88.144), 08/01/2017 19:32:38
22F:推 ekids1234: 一星期衝0-2... 08/01 19:32
23F:推 liuedd: 有沒有不太需要操控的練等關啊 (゚∀。) 只知道0-2跟5-2N 08/01 19:33
24F:→ ekids1234: 你有16哥,有金檔板,你還是拖不動,4-3E乖乖蹲吧 08/01 19:33
25F:→ liuedd: @原PO M16還要有+10金防彈跟+10T骨才夠坦哦 08/01 19:35
26F:推 USSMontana: 5-2N要操作啊 08/01 19:36
27F:→ lionel20002: 沒裝備拖0-2可能有點勉強 08/01 19:36
28F:→ liuedd: 5-2N第二戰點撤退就好了就好了,勉強符合 (゚∀。) 08/01 19:37
29F:推 kyoko22: liu現在大概是空襲妖精最省操作吧 AUTO到底 08/01 19:41
30F:推 alan4023: 一個星期這種等級 看來你是個勤奮的人啊 08/01 19:46
31F:→ alan4023: 5-4 5-2E也可以嘗試看看啊 08/01 19:46
32F:→ liuedd: 空襲吃完支援指令還是要手動,還有重點是我沒有(゚∀。) 08/01 19:47
33F:→ kyoko22: 我也沒有Q.Q 08/01 19:49
34F:推 watchr: 4-3e不搭動畫或小說什麼的精污會很嚴重 08/01 20:20
35F:推 justicebb: 一星期0-2還好啊 勿忘大腿 08/01 20:59
36F:推 zeanmar: 一星期衝0-2拖屍o o 08/02 13:1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